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4中東-原來錢花在這阿~長榮Kitty專機
2014/11/19 19:54:28瀏覽1376|回應1|推薦12

來個很不中東的開場 (那到底中東的開場該長怎樣??) 

當初聽到機票價格時倒吸一口氣,旅行社專員也沒有多解釋什麼,我已經糾纏著她快訂機票兩三周了,一月回程不曉得在熱門個什麼勁,超難定位,追了很久,她開來航班時間和價格~問這樣可以嘛?

原本就出於不想訂廉價航空的心情,雖然覺得機票有點貴,還是趕快答應。

靠近出發才感受機票貴的好處(?)

行李可裝30KG~ 比當年法國行多10KG耶,一直到打包冬衣才發現這重量規定有多麼人性化,把行李超重的錢的算進去了XD

然後是今天登機,原來男子漢我也能有幸和粉紅色世界這麼近~ Kitty專機是也。

從入境、登機口、登機證都令人驚奇。

原來我的錢花在這裡阿XD 雖然很不男子漢,錢都花了就拍吧,很多大男人也拍的很過癮唷(找藉口中~)提早到了機場,想趕快丟行李到託運,還是稍等了半小時,為了領KITTY登機證。

把兩個月來的少女心扣打用完了!接下來要保持雷達全開的靈敏。

對了,大嬸改走簡約紀錄風^^ 也不帶相機,只有手機簡單拍、紀錄有心得的部分。

去習慣後~社群時代的自己。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nger0330&aid=19113023

 回應文章

Dreamer
2014/12/15 05:54
Kitty飛機餐,看起來是很可愛,

但,還是不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