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甩掉
2005/11/28 12:42:15瀏覽255|回應0|推薦4

拍掉你手上的菸,換來的代價是你恨恨的踩著油門送我回家,你不發一語直到時速破了130我笑個不停,悶著聲你問原因,其實沒什麼,只是這是這禮拜我第二次坐上時速超過120的車。只是,這次我坐在副駕駛座,原來,前晚,安也笑個不停,就是這種感覺。什麼感覺?你又問。看來沒有讓我失聲尖叫,你沒有報復的感覺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邊笑著,一邊想,什麼感覺很過癮,真的,超超超超過癮。看著錯身而過的車,在我們的加速中,安靜的慢的下來,一台、兩台、恍若就這麼靜止,不動,世界,就只為我們而停住;世界,就只有我們,用盡最大的力氣,飛也似的,卻穩穩穩穩的,前行。

神經病。你只斜睨我ㄧ眼,又扭頭回去瞪著好似跟你有仇的前方的道路。

盡可能的,在不會危害我生命安全的動作範圍內,我深提了一口氣,使勁的用我的黑色的指甲戳你的側臉你才神經病,不然你開那ㄇ快是什麼感覺!你說啊?你說清楚你的感覺有多偉大?

甩掉。你想也不想的吐出兩個字。在我抓著頭想的三秒後,你終於開口 只是想甩掉,這台紅色的是永遠改不完的案子,你旁邊那台銀色的是煩人的小莉的嘮叨… 哈哈哈..瞪了我ㄧ眼你又說,後面那台B是去他了不起的副總… 哈哈哈。哈哈哈哈。甩掉,全部都甩掉,連你的難聽的笑聲全部都甩掉!你又被我用力的戳了一下,不說話了。

凝滯的空間中,看你按著方向盤忽左而右,我也瞪著前方,那,就甩掉吧,甩掉,全部都甩掉,這台Honda是討人厭的想太多、那台March是煩死人的僥倖的一絲絲天真希望、前面這台是磨掉所有耐性的欲擒故縱…

看我像你一樣的表情,你笑了,停車滾下車吧,該甩掉的全部都不見了,你家到了,晚安。

 晚安,今天晚上希望你跟我一樣,一定好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nch&aid=112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