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每一天都在成長
2010/01/16 12:14:57瀏覽279|回應0|推薦4



學期末了
感覺昨天成果展很成功
大家都很棒 辛苦了
看到了團隊精神很感動

晚上在實務實習
想到寒假又要為客人服務
這就是餐飲科吧
似乎我得要漸漸習慣這種氣息


自從聖誕節晚會那一次開始
自從那一篇文章開始
我漸漸的不再去想
昨天看金曲什麼東西的
聽到了坣娜的自由 
歌詞很美 想像空間 也很美


每一天都在不斷成長
今年高中五個月的生活
就這樣要閉幕
等待下一集的就緒


好多事情都會出現
好多事情都會有變遷
就是要從這些角落
這些驚喜中去成長吧?



有時後被人說中想法
我會趕緊想另一個理由
不想讓別人看到自己的懦弱
不喜歡那麼容易被猜出心事
就算我很好懂
我不認為 
因為自己都不懂自己
別人哪可能懂?





最近有極度想放棄的想法 ...
放棄 ...

你們懂的人會懂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k0917&aid=369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