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聖誕節 :目
2009/12/25 23:47:44瀏覽238|回應0|推薦2



今天 本來要去信義典華上班
因為鹽巴巴和小翊弟弟的衣服沒有SIZE
所以 助理就協助我們離開
OH MY GOD 
人好好 OAO
跟之前那家店差好多
嚴格死 兇死


後來 跟鹽巴 小翊 去吃 COLD STONE
我的媽好好吃 好綿密 好幸福
藍色的冰淇淋 好酷好酷 棉花糖口味的冰淇淋ㄜ
跟他們約好下次要再去吃那個


後來吃完 鹽巴巴回家
 我 小翊 回學校找老師



在吃冰的同時
輪流說出自己的新年新願望
好窩心 好溫馨

冰淇淋的甜 帶動了幸福的滋味
即使今年的聖誕節一點也不聖誕
沒有像以前那個濃烈
但是至少
我們是幸福的




明天還要成果展 噢 ...
我的天




------------------------------------------

看了他的網誌
說他不值得我等
感覺 我像是他的阻礙
他仍愧疚 我仍愛著
不怪你我 只怪時間不對

...

我有多希望那是對的時間 ?
不成熟的愛情 造成我們的不完美
曾經我以為會永遠
曾經我以為 傻傻的以為 他說的都是會成真的
總是還給自己藉口 相信說 有天會成真的

似乎不會了 那只是當時不成熟的言語霸了
總以為 還會有結果的 還會有機會的
只是給自己安慰逃避的藉口罷了
我以為 我交新的 是對他沒感覺了
我錯了 聖誕節的夜裡 12月的空氣
我想的還是你

...


對不起 傻傻的等待 造成你的困擾
對不起 曾經的我們 造就了不完美
謝謝你 曾經給我幸福的回憶


謝謝曾經愛我的你 謝謝曾經在乎我的你


我還是會讓時間 去釋懷這一切


兩年了 喜歡一個人 總會有放手的時候的
八個月了 你愧疚 我仍愛 這麼久了
是不是該讓時間停止放手了 ?



最後祝各位 ..

聖誕節快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k0917&aid=3623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