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夢想
2009/12/23 22:57:49瀏覽205|回應0|推薦2

每個人 都有自己的夢想

曾經我的夢想 很單純的只想當花店老闆

聞聞花的香味

現在我的夢想 不知道該走哪個方向

好久沒有去想 我的夢想 我的未來

現在只有一個目標 - 高雄餐旅技術學院

說起來很難 是的 但是我會盡力做到

說過了 不想跟國中一樣 渾渾噩噩 半途而廢

最討厭這種感覺

---------------------------------------

上公車 聽著音樂

想到的 是今天與你發生的情節

儘管只有幾秒 儘管只有幾個動作

很開心 很窩心 很溫馨

鹽巴說我愛上了

又來了 ...

---------------------------------------

一個學校生活 一個團體生活

不就是應該互相幫忙 互相成長 ?

今天聽到一個學長抱怨 其實看的出來 都他在做

成果展 是大家的 為什麼 只有一個人負責 ?
這種環境學習 很討厭

有人說 我發現你是個很好的聽眾

謝謝 因為他的感受 我曾經有過  所以我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k0917&aid=3617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