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難以忘懷
2009/12/20 19:20:44瀏覽201|回應0|推薦1

初戀 是最難以忘懷的

這是我同學跟我說的

今天 我問我朋友 你們還對初戀有感覺嗎

他們說 沒有

至於原因 沒有問出一個所以然

但是 曾經有一個人跟我講過

不屬於你的 就不要強求

他會離開你 一定是自己不夠好

他都這樣跟他自己講

或許吧

或許我的愛太沉重,真的讓你負荷不了

兩年了

喜歡你兩年了

好漫長的兩年,好多回憶的兩年

還在執著什麼?

「貝希的完美婚禮」

看完 回頭想想

曾經 我也夢想著有個婚禮

身旁的新郎是你

我想 我看到你的婚禮 我一定很吃醋

身旁的新娘 不是我

這種想法 會延續到什麼時候 ?

傻傻的 我還在等

總覺得未來還有一絲機會

卻不懂

你對我已經淡了,只是你不想傷害我

我想看清

我想看透

我不想在當別人口中的單細胞生物

傻傻的

有人說

「喜歡一個人多久,就要花多少時間忘記他」

為什麼 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就是 還喜歡

不逼自己了

順其自然吧

不愛的那一天

自然 會不愛的

不在乎的那一天

自然 會不在乎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k0917&aid=3606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