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可否不要那麼自我主義?
2010/01/03 18:41:55瀏覽476|回應0|推薦2

你到底有沒有風度

不要分手後只會在那邊一直罵好嗎

你知不知道你很雙面人

跟我說祝我幸福

現實中又罵我 媽的 你算哪根蔥 ?

為什麼不想想

人家說 分手 一定是自己不夠好 他才會走

你為什麼不想想你自己

你哪裡該改一改

成熟點好不好 讓自己長大好嘛

不要像個小孩自我主義一樣

你要不要回去讀幼稚園叫你媽幫你包尿布啊?

你都高中了可不可以想想

想想自己所作所為

想想自己的思考模式

想想自己以為這樣好玩的造成別人多大的傷害

你連那些被退學的人都不如 .

我也有脾氣 你也有脾氣

不要以為只有你在難過生氣不爽

你到底什麼時候可以為別人著想

你什麼時候才可以長大成熟懂的負出一個責任

不要讓我那麼討厭你好嗎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k0917&aid=365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