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第一次內場 / 聽見了嗎
2010/01/14 22:03:37瀏覽293|回應0|推薦3

第一次做內場

雖然是洗碗 不過 很有收穫

廚房雖然等於戰場

但是看的見溫馨 與 貼心

喜歡在廚房的感覺

或許這就是

跟男生再一起輕鬆愉悅的感覺吧


我只想看著你 用任何距離
 非常安靜 飄過一片雲
 你的關心 變成灰色牆壁
 我沒能力 抵擋攻擊

讓如何告訴你 我的心情
我還想陪著你 任何天氣
我還粉望 可以傳達給你
唱給你聽 在秋天裡

那你聽見了嗎 我不安的心臟
 聽見了嗎 要送給你的花
 我所有能量 只能讓這首歌與你分享 


聽見了嗎 你在想著誰吧
 聽見了嗎 我擁有的快樂 悲傷
 不用回答 你聽見了嗎


聽見了嗎 你在想著誰吧
聽見了嗎 我擁有的快樂 悲傷
不用回答 給我一個微笑 
好嗎 好嗎

最近 有點想你

或許是少了你覺得怪怪的

沒有你 好無聊哦

你過的好嗎 最近

你總是可以當我垃圾桶

聽我哭聽我笑

突然你不在

少了你的存在

我還在努力習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k0917&aid=3687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