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信任」這東西
2010/01/05 21:17:36瀏覽225|回應0|推薦2

今天早上

我到三樓要跟學長借領結

我看到了一位學姊背對著一位學長

學長講了一句「你就那麼不信任我嗎?」

很明顯他們在吵架

很多人在一旁圍觀

說到信任

要相信時很簡單

但是一而再再二三的被傷害

要信任需要很大的勇氣

我記得我國中二年級

教會也發生了一些事情

姊妹們的信任就此破滅

那時對我 造成很大的傷害

看到那些姊妹們 我不知道該怎麼跟她們相處

我怕他們下一秒 又會對我開一槍

那時候的信任

要信任 很難

但是要依靠上帝 才有屬於祂的信任

很多人說 我少一根筋 傻傻的

很容易相信別人

或許因為星座 因為個性吧 !

總是把歡笑留給大家悲傷留給自己

即使被騙也相信他是會有原因

--------------------------------------

今天聽到一些事情

覺得很討厭

當初 大家都對她是負面想法時

我都會跟別人說 說她的好 說她的好話

為了讓大家對她改觀

現在呢 ?

她是跟我最好的朋友講我的壞話

如果是自己

會作何感想 ?

或許 這就是人性吧

自我為中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k0917&aid=3657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