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合好 】
2010/05/13 21:45:47瀏覽215|回應1|推薦3

在海產店 猛灌  在路途上遇到基督徒
看了簡章 突然有種懷念上帝的感覺
為了這件事情 這種複雜心情猛灌 ..
其實我也可以暈的很厲害 .
我知道自己在幹麻 我好希望我醉 是醉成那種不知道在做什麼的那種 ..

好喜歡老公的關心

對不起讓你擔心..

第一次 喝酒完 走路暈暈


哭過就好了
妳知道我有多開心我們合好嗎
我真的好開心我開心到好想哭
我好想妳 我真的好想妳
我情願妳讓我慢慢接受事實也不要說謊

答應我好嗎?
我真的好在乎妳 ,, 一直忍住不跟妳說話 好痛苦 ..

因為我好想妳

因為跟他談開了 所以我會希望 我們一起幸福 好嗎 傻小孩

不要壓力都往自己身上丟 偶爾讓我與妳分享 分享不能和情人說的事情
我愛妳 ":">

mua mua mua 我們要一直好下去 好到畢業 好到大學 好到妳嫁人 好到妳生小孩 好到妳老死為止

不要嫌我三八 哭屁阿 黃立璇 我們一起繼續過著又鬧又噹又開心的日子好嗎
對妳不在有任何隱瞞

親愛老公辛苦你了 mua mua 好好睡覺哦

彈珠台 好好玩 我要換雪糕娃娃 300點等我 YA muamua
我要抱著他睡覺 YAYAYAYAYAYAYAYA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k0917&aid=4030637

 回應文章

阿霖
開心
2010/05/13 22:24

太開心妳們合好了

其實很多事情只是每個人表達的方式不同

以後更要相信彼此才行:)

我去高雄後幫我多照顧小熊 感謝妳~

希望我們2對 都可以一直持續到永遠: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