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
2010/08/11 01:43:48瀏覽207|回應0|推薦1

餐飲科學收銀 我一定要把那女生教會
老娘就不幹了拉~~~~~

喜歡今天的人少 和 今天

如果可以一直這樣就好了


老闆娘突然叫我小寶貝 和 小美女
害我突然覺得我跟她很熟嗎 ..

自尊心強有錯嗎 ?
我就是傻裡傻氣 細心我還在學習
賣該

去你媽的慢郎中急驚風 


只是撞到一下沒必要請喝飲料吧
害我臉很囧


每次經過某家都在談戀愛 真幸福阿哈哈哈


千萬不要讓我在乾倉在遇到老鼠
不然我真的一輩子不會在進去-.-

我捨不得 可是時間回不去了
我懷念的是無話不說
有些人 一但錯過就不在


If a dream I fear should fal l apart 
 I can still be smiling with my heart
If you love me, really love me
Let it happen darling I won't care


機車我一直受傷疤好了又流血
燙傷傷口又好養好想抓她說是白血球在打戰
一直受傷煩死了


我想看初戀紅豆冰 大地震 近在咫尺

禮拜四我想我會無聊個半天

想你 , 想妳


不要因為我不接你電話就叫別人打給我
不要你還在等我答案卻想接我上下班

叫我不要後悔的是你 結果後悔的是你
什麼都是你

煩不煩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k0917&aid=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