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who care ?
2010/10/10 20:31:16瀏覽285|回應0|推薦4

騙過傷過後才懂

她說的現實面多殘酷

太外向也是個錯誤

選擇像刺蝟般的保護自己

就像蟑螂大意掉近水溝般謹替

他說我給自己壓力很大

他說他情願要快樂也不願悲傷

你的諷刺 不知所措

還有誰懂我真正想法?

明天來我家做愛 , 我讓你舒服

第一次對你失望和憎恨

又能如何?


在你眼中..似乎就是一個不要你的玩具罷了

每晚流淚

真正感覺

誰懂?

---------------------

她說我在叛逆期

叫我想好在做決定

其實她不壞她很可愛

其實我很醜一點都不可愛

...

可不可以封閉我那顆心?
讓我知道 不能再愛你.

貧血越來越嚴重了..

最好缺血到死身體搞差走到哪都昏倒好了

你是不是希望這樣?

-------------

到後來才發現愛你是一種習慣 我學會和你說一樣的謊
你總是要我在你身旁 說幸福該是什麼模樣
你給我的天堂 其實是一片荒涼

要是我早可以和你一刀兩斷 我們就不必在愛裡勉強
 可是我真的不夠勇敢 總為你忐忑為你心軟
 畢竟相愛一場 不要誰心裡帶著傷

我可以永遠笑著扮演你的配角 在你的背後自己煎熬
 如果你不想要 想退出要趁早 我沒有非要一起到老
 我可以不問感覺繼續為愛討好 冷眼的看著你的驕傲
 若有情太難了 想別戀要趁早 就算迷戀你的擁抱 忘了就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k0917&aid=4487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