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寒輔營
2010/01/22 21:40:45瀏覽282|回應0|推薦1

照片是第二天跟我很好的學弟妹哦

巧遇到自己國中的很開心^^



1/21

在中餐教室幫旭宏忙
專技同學哦OAO?

上午班 跟一組弟弟們聊的還蠻合的
有一位一直笑都不講話長的像彭于晏
我一直叫他彭于晏他一直笑 
景興的哦

另外一個東湖弟弟 
不講話像女孩兒  
可是很可愛 白白肉肉的

他在下麵時
我突然把火開大他嚇到整個丟下去
好可憐哦遇到我這種人
↑ 有人講的

他們叫我很愛笑學姊


下午班 很活潑 也累了
麵團垂垂打打
廚房果然是個戰場
終於有feel了






1/22

耶屎
當小天使耶 YAYAYA
其實早上我睡過頭
看了名牌 WOW 我學弟妹耶
超興奮的

haha 

學弟說我是可愛的學姊
很好笑 
妹妹還說他很少誇獎別人


跟她們聊起國中的事情和基測
好懷念國中的時光


這兩天了解到基測的狀況
原來變了那麼多我都不知道
我果然脫離那世界了


我好像一直在拉生

7:40開始早自習 全勤不犯錯就可以拿錢
這種學校該有多好

學弟說YA他要來讀喬治
haha 再當我三年學弟的意思 ? XD





很開心的兩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k0917&aid=3712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