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餐飲科 十三屆 畢業展
2009/12/26 22:53:39瀏覽274|回應0|推薦1



看著彩排
各方跳著nobaby 和 撐腰
看了 很有感觸

國小轉學的畢業典禮 彩排時哭的要死要活
正演時 哭都沒哭 抱老師的時候才哭
第一個小學 忘了 怎麼過的

國中
笑著畢業的
完全沒有感傷 
完全沒有想哭的感覺
重頭笑到尾


看的他們的彩排 
我想 想給的 就是三年的辛苦吧
終於呈現在舞台中
 三年的辛勞 一個晚上
展現出來 是為了給自己一個交代

聽著少年
那是我上一屆的畢業歌
聽著永遠的畫面
很感觸 

未來三年
兩年後 我是不是也站在上面
還是我是在廚房打仗
是不是也像三年級的一樣
致詞 哭了 
因為三年來的成就
展現出來了 ?


或許在唱歌的哥哥姐姐們
想到的 是三年來的歷經
那些曾經走過的路
那些曾經有過的歡笑

即使明天 仍然是開心的一天
但是這一天 誰都不會忘 對吧?






好多感觸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k0917&aid=3626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