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小人國之切心 】
2009/11/06 19:00:55瀏覽297|回應0|推薦2


其實我可以6:30前到學校
訓育組長坐我們這車

小人國第一個玩的是轟浪
坐上去我嚇死
下來我卻冷死
水好多浪好大全身都濕

後來去室內遊樂園玩
撲撲撲
小人國東西好貴
茶里王就要30元

後來去吃飯
吃的比公民訓練還要好
至少飯菜是熱的

後來雅婷寶寧小熊小翊和以他們去玩轟浪
我吃太飽我怕我吐
5碗白飯 2碗湯 熊貓罵我是豬 哈

於是幫他們看東西
看到最後我想睡覺
他們玩上癮了 = = ...
我就請精液幫我顧他們的東西
就跑去玩了

小豬  阿凱  阿朋  小豪  阿堯  阿狄 ...
呃  ...  還有一個是誰我忘記了 ?
陪我玩小型UFO
阿狄怕到我重頭到尾都在笑
阿朋說看到我笑他都想笑
小豬幾乎要吐了
後來去玩室內雲霄飛車
我嚇的要死怕的要死
最後沒有叫但是那個拉桿我抓很緊
阿狄說他的小弟弟痛死 哈哈
後來又去玩UFO
小豬好像真的要吐了
一停馬上跑走
我真的重頭笑到尾
阿狄一直擠你抱歉喇
後來去坐地心之旅 
讓小豬緩和一下他的想吐



後來坐小火車走了 
小火車好好玩好可愛
咯咯




車上切心了喇
趙真唱半情歌好好聽




小熊你以後不孤單你有我在
鹽巴謝謝你告訴我,也謝謝你一直聽我吐心事,以後換我聽你的
雅婷的臉好可愛,你其實有保養對不對,謝謝你說我唱歌好聽
倪倪唱歌好好聽,謝謝你跟我一起唱妥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k0917&aid=3473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