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四根草葉的槳 幻化 高原上的兒女 - 傑克33新作
2013/11/27 18:38:48瀏覽885|回應1|推薦103



引用文章 四根草葉的槳




   生平第一首被格友傑克33譜曲的詩「戀人的秘密」,收錄於他的第二張專輯 :

「月光下的含羞草」

這是一張集合多位格友詩文創作和傑克33譜唱的專輯。正式發行前,傑克33卻遭逢父親遽然辭世的悲痛。這張專輯也因而非常低調地輕輕落幕…沒有太花俏和熱鬧的宣傳和推銷,之後又悄悄從公開的銷售管道下架。

生命之力作,不吝與懂得賞識的朋友們分享。歡迎有興趣購買這張專輯的朋友,直接向傑克33詢問。請至他的訪客簿留下您的資料,以便通知匯款方式和寄送CD。所有收入仍將維持初衷,捐作公益之途,請大家多多支持,感恩不盡。

喪親之痛走過不易。兩年後的傑克33,目前的工作性質和壓力,僅允許他利用更少的閒暇時間創作。最近一首是將我兩年前的詩作「四根草葉的槳」譜成的歌曲,非常動聽欣賞之際也讓人隱約感到他的創作能量飽滿,正蓄勢待發。敬請期待他源源不絕的創作……




欣賞傑克33譜唱之新作 四根草葉的槳 <--請點擊此

 感謝聆聽、鼓勵與指教~~ 啾




ps. 再加碼兩首: 

幻化
高原上的兒女

(Jack33
的創作速度和能量果然如萬馬奔騰啊~~得意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idihu&aid=9604831

 回應文章

d.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28 00:00
笑
d.d. (daidihu) 於 2013-11-28 00:02 回覆:
http://classic-blog.udn.com/ccchangg/9593698

四根草葉的槳

博客獨白   /:
 傑克33


如果有一天 
 我在佛前記起你
我將求佛  讓我帶著四根草葉的槳
輕輕划進你珠寶盒般的夢中
在你一生的珍藏中  閃動晨露般的彩虹

如果有一天  你在佛前記起我
你將求佛  讓你帶著四根草葉的槳
慢慢划進我萬花筒般的夢中
用你的眼聽見一個我  碎裂又拼湊成千萬個我


用紅色的大膽追逐  和橙色的躡手躡足
悠旋在白日與黑夜之間  在黃色與綠色之間擺渡
從藍色的晴朗等到靛紫濃雲密佈
你的天空有忍住不落  滂沱大雨在陰晴不定中
乾枯地醒來  驚歎一場
無風無雨  無晴的相遇  依然無助

用紅色的大膽追逐  和橙色的躡手躡足
悠旋在白日與黑夜之間  在黃色與綠色之間擺渡
原來啊 原來  那被遺忘的我
在你的夢的珠寶盒底  開出了記憶的花朵
每一朵都有前世的渴望
在你回眸的眼裡  再次相遇  因而領悟
d.d. (daidihu) 於 2013-12-01 22:44 回覆:
d.d. (daidihu) 於 2013-12-01 22:50 回覆:


  

      

   博客獨白    /: 傑克33

春天  披散著髮
乘著  風的羽翼
駕御  雲的波浪
劃過  晴空碧洗

 

蝴蝶  閃動著翅膀
祝福  潔淨如羽
輕輕飛向  遠方

隨黑月細語

黑月  尊貴聖潔

美麗 在湛藍深情
蝴蝶的面具  藏不住的神秘

 

踢踏嘉年華的舞步
隨著熱情節奏旋起
一步一迴旋  海上明月生
飛向我 飛向他  飛向你
 



d.d. (daidihu) 於 2013-12-01 22:53 回覆:

 高原上的兒女

      詞博客獨白    /: 傑克33

        (聽那 夜鶯唱起了美妙的樂音哪...
        (
荒漠 裡湧現了甘泉哪...
        (你可聽見了我的心煩意也亂...
        (那心跳兒聲如萬馬奔騰哪...

        (
) Acha-la! 我美如天上的度母唷悄悄地來到人世啊 ...
        () Chola! 我兄我師我的至愛唷默默地奉獻生靈啊...
        (纖細輕柔好個窈窕佳人 ...
        (溫和有禮好個彬彬君子唷...
        (活潑熱情光芒四照
        (幽默親切身懷萬技唷

        (你指引了我一條康莊大道
        (這條道路我還長還遠的呢...
        (你開示了我一份高尚職志
        (你還得練就金剛不惑之眼...
        (你教導了我何謂無私大愛
        (我的心靈與你相伴不再孤單...

        (
聽那夜鶯唱起了美妙的樂音哪...
        (
荒漠裡湧現了甘泉哪...
        (你可聽見了我的心煩意也亂...
        (那心跳聲如萬馬奔騰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