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原上的兒女
2013/12/01 21:40:27瀏覽992|回應0|推薦19

   

   高原上的兒女

      詞: 博客獨白    /: 傑克33

        () 聽那 夜鶯唱起了美妙的樂音哪...
        (
) 荒漠 裡湧現了甘泉哪...
        () 你可聽見了我的心煩意也亂...
        () 那心跳兒聲如萬馬奔騰哪...

        (
) Acha-la! 我美如天上的度母唷! 悄悄地來到人世啊 ...
        () Chola! 我兄我師我的至愛唷! 默默地奉獻生靈啊...
        () 纖細輕柔好個窈窕佳人 ...
        () 溫和有禮好個彬彬君子唷...
        () 活潑熱情光芒四照
        () 幽默親切身懷萬技唷

        () 你指引了我一條康莊大道
        () 這條道路我還長還遠的呢...
         () 你開示了我一份高尚職志
         () 你還得練就金剛不惑之眼...
         () 你教導了我何謂無私大愛
         () 我的心靈與你相伴不再孤單...

         (
) 聽那夜鶯唱起了美妙的樂音哪...
         (
) 荒漠裡湧現了甘泉哪...
         () 你可聽見了我的心煩意也亂...
         () 那心跳聲如萬馬奔騰哪
...

            

                       

         後記: Chola Acha-la 是藏文的"兄弟""姊妹"的意思。

                (發音:ㄑㄡ-ㄌㄚ-ㄑㄚ-ㄌㄚ)

       

高原上的山峰正掛上繽紛的五彩旗,

讓那滿天的紅黃白綠藍色, 在風中高唱,

冷冽的風煉就著生命本質裡最深刻的純度,

風中裡展現的生命之歌, 是寬闊, 是勇敢, 也是熱情,

奔騰著血脈裡熾熱的靈魂,

藉著這樣的詩歌對話,

也嘗試唱出另一種靈魂裡對高原風土的感動與情懷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changg&aid=970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