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有你的日子
2013/12/27 23:11:33瀏覽866|回應0|推薦19

  

  

沒有你的日子



: 蕎芯     / : 傑克33


沒有雲的日子,天空
你怎麼也流淚?
沒有月亮的晚上,星星
你怎麼也憂傷?
沒有你的日子,親愛的
我,如何歎息
沒有我的日子裡,親愛的
你,如何回憶

沒有你的日子,親愛的
美麗的,依然美麗
憂鬱的,依然是憂鬱的我
孤獨的,在這裡。。。

你看,過往的蒼鬱任性的
佔領了天的一隅
是南方的夜
吞食了我的情話
還是北方的風,讓我
這麼的偏愛陰鬱

沒有你的日子,親愛的
美麗的,依然美麗
憂鬱的,依然是憂鬱的我
孤獨的,在這裡。。。

     

[迴音版]

 

在每一個舉手投足的瞬間, 牽絆的情還是躑躅不前,

甚麼樣的舞步才能讓塵心躍上雲間,

甚麼樣的苦味才能化作甘甜,

人生的況味, 充滿苦澀與甘甜, 該淺嘗即止, 還是一飲而盡,

在沉醉與迷惘之中, 感念其中的所有,

只有在沒有你的時後, 思念之情才能真正領會

 

 

      [圖片:來自格友分享]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changg&aid=10169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