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霍爾的心
2013/12/08 15:33:25瀏覽934|回應0|推薦11

   

霍爾的心

   

: 蘇菲           /: 傑克33

 

當某個時候,再也不會
為了一葉落,傷感了深秋
不會再有許多愁
只有一個你,在我心裡

當某個時候,再也不會
為了荒野女巫,彷徨了牽念
讓我明白愛的元素
只有解除詛咒,
方可徜徉在夕陽下,等待落幕


當某個時候,我開始發現
你在看我,我也正看著你
你微笑了,我就開心
你傷心了,我就落淚

在這個時候,我便想起
想起了那天
被我放生的
卡西法與霍爾的心 

  

   

  

  



那個把內心封閉的人, 也在他的心中築起迷宮, 宛如一個層層疊疊密不可透的城堡, 當蘇菲進入了移動城堡的時候, 其實她也進入了霍爾的心, 面對一個把真心交換予人的霍爾, 他還有能力愛人嗎? 悠悠的, 淡淡的愁, 放在心底, 卻無法說出口, 一點點害怕與不信任,或者一些始終害怕失去的憂愁,她與他都不約而同地選擇了逃避, 除了靜靜地關懷付出與等待, 她還能做甚麼呢?

對於未來, 我們不都還有著美好的期待與想望, 那我們該坐困在那座城堡裡嗎? 或是, 踏上時光旅行的飛船來到過去, 重新拾回曾經失落的心, 亦或, 在深深的夜裡, 依舊淡淡地唱著歌, 一字字,一句句, 思念著那曾經迷失, 也還在尋覓的霍爾的心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changg&aid=9815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