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告別了蝴蝶
2014/01/12 21:06:44瀏覽953|回應1|推薦35

   

告別了蝴蝶

 

: 尋真      / : 傑克33

這一次 妳走了
化做一隻美麗的蝴蝶
這一次 妳回家了  
卻沒有跟我來告別

因為妳怕我傷心 所以和我猜謎
玩著生死兩隔的遊戲
哭溼了黑夜, 淹沒了心田
染紅的眼睛, 卻黑白了玫瑰

蝴蝶 妳輕輕飛
飛向美麗的世界
蝴蝶 蝴蝶 妳慢慢飛
今夜親親我眼角的淚
蝴蝶 蝴蝶 飛入我的夢
親吻我額頭 給我溫柔的道別 

  

  

  

 

此曲為記念城邦難能可貴的生命勇者-靈婆姐姐, 她在生命最後的期間, 雖為病痛侵蝕所苦, 雖被脊椎萎縮所困, 但是她靈魂的光采卻不曾因此被困頓侷限, 她將人生中的苦痛與磨難, 化作一篇篇動人的生命篇章, 啟動人們深思與領悟的智慧, 也讓我們更懂得珍愛人生, 也努力為生命裡的每一份動能綻放出光與熱。

在她辛苦地完成人生志業, 離苦得樂也因而奉獻大愛的光輝, 僅以此曲在此感謝在每個生命困惑起落的時刻, 她以她的智慧與氣度, 所帶來的關懷與呵護, 以及因而傳遞著閃爍著的慈悲胸懷與光明。告別, 告別, 祝福,祝福, 願以無私的愛, 為這份深深的情懷, 留下註記。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changg&aid=10507574

 回應文章

仁真卓格爾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恩您
2016/08/05 10:40

 

感恩您,祝福您,謝謝傑克哥哥,札西德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