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非花 霧非霧
2013/01/26 00:05:13瀏覽417|回應0|推薦3
《寫生筆記》



棲蘭山莊的餐飲中心──棲蘭餐廳,是遊客及員工用餐處,因此每場演奏結束必用餐之地;每次走近這裡,幾乎是每個角度都美,只是沒有足夠的時間作畫。

棲蘭餐廳建築依斜坡而建,豐富的變化空間,及寬敞的落地窗,在視覺上是內外連結的「綠」建築。坐在餐廳用餐、品飲,更可欣賞綠色山脈,和緋櫻成林的華麗景象。

細雨無風,那茫茫帶有墨白層次霧氣,頓時讓空氣停滯,那緋櫻變成了有層次的拼貼圖案。濕漉漉的草皮被細雨潤澤,好像晨起的露水,最後草地上還是留下了兩行腳印,泥印染滿草地的血漬……,這是員工住房處,走向餐廳的步徑。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canok&aid=7256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