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河谷望深幽 雲山拱暮霞
2013/01/26 00:12:28瀏覽358|回應0|推薦5

《寫生筆記》

「介石行館」午后的演奏結束,見山谷濛濛,雲霧罩在山間及遠方的平面河床,想必遠方「四季部落」已被蒙在霧裡,在這裡只好透過畫筆瞎猜。

此時,黃昏的蘭陽溪棲蘭段溪谷,天空雲霧滿布,雲霧的背後見著昏黃的天際,此刻已近黃昏;山中近晚深谷易暗,趁暗未降臨前,那筆端隨著用餐的時間逼近而加快。

河床的左方,遊覽車忙碌的行進著從,山後的武陵農場那端,載運遊客奔波於台七甲線上至棲蘭山莊安歇。河床地整成一畦畦的作物區,期望在雨季來之前有好的收成。

天暗了,晚上等著呢!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canok&aid=7256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