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遊客影像 時空停格
2013/01/26 19:35:11瀏覽349|回應1|推薦9
《寫生筆

記》
午后,棲蘭山莊草地上滿滿賞花人潮,相機聲音此起彼落,連我也不例外,忍不住的用手機拍了一些即下的影像,此時已近卯時,一手拿相機,另手扛畫袋,相機也該收下了。
作畫時間愈是緊縮,愈是考驗速度內完成的當下感覺,即使遊露好圍觀也不為所動。本來渲染筆即可收拾,但也喜歡畫畫的遊客問題來了:「……可不可以照相…。」戶外寫生往往會遇到熱情的朋友,甚至送水,相當有人情味。 
最後要感謝這三位遊客,留下在棲蘭寫生的影像,也為當下時空留下記錄,真是感謝來客的熱情。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canok&aid=7258348

 回應文章

時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帥啊↓
2013/01/26 19:46
笑容最是迷人
桐歌(dacanok) 於 2013-02-15 23:30 回覆:

謝謝您~~~祝新春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