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亞運不平等事件,我思我見
2010/11/23 15:28:34瀏覽2110|回應0|推薦9

對於這次楊淑君在亞運固然遭受到不平等的待遇,我也是為她抱不平。我也認為這是因為裁判個人的行為造成我們的選手無法繼續比賽,且對於亞運官網也關掉我們台灣人上網的權利,這行為的基礎是立於不尊重我們之上。

對於政府要發獎金給楊淑君等同於金牌的金額,個人感到這實在不好,如此的方式只是會增加了這件事的重大性。

以前對於韓國人在比賽中對於我們種種的不平等,這早已不是第一次了,為何以前並沒有這樣的"補償"方式,單單這次就要破例?如此又對於其他的選手是否有更深的影響?

要去告他們的不公平事件,這樣子好不好我並不知道,因為我沒有專業知識,會不會影響到其他的層面,所以是不是外交部也要建議一下呢?

韓國小學何其無辜?這可是用了數百年前的中國歷史上最黑暗的手段(誅九族)的原始報仇心理及手法,我是非常不認同的。小孩子是無關的,為何他們要跟著害怕?我們可以用文字、用網資來向世界來發出不平之聲,但用類似恐怖組織的方式及手段,這真的不是一個理性的人作出來的事情。

外交部可以向韓國來發出警告,對於這樣類似事件要他們不要再作了,以免造成兩國的國民不滿情緒提高。

我們用理性來面對這件事是不是更好?難道要像其他國家弄出暴動事件如此的不堪入目的後果嗎?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5031&aid=4627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