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One day~
2013/11/21 02:22:32瀏覽395|回應1|推薦3

兩年前的這部電影一直深深地打動著我的心~

原來,愛不一定要佔有,也不見得要長相廝守~

但遲了太多年的 "感動",卻已經不知該如何說出口了~

只好把原著小說當成想說的話,混著禮物送去,

結果可想而知了......

兩年來,退回的包裹一直靜靜躺在辦公室抽屜中,再沒敢有勇氣去碰觸~

 

------------------------------------------------------------

今日午後忙碌的會議廳外,來上課的院內外人士熙熙攘攘,

有些睡意的我在上課前想去買杯咖啡喝~

在 STARBUCKS 前見到了闊別 19 年 Vivian......

 

"有約人嗎?聊聊好嗎?我好久沒見妳了"

她只是露出淺淺的笑,沒說話~

"妳等我一下,我有東西給妳"

"不用啦~" 她輕聲地回我。

"沒關係,那本來就是要給妳的,只是被退回來...."

"喔!不是我退的,是我沒在那兒了" 她語露尷尬地說~

"等我,等我喔,別走開,我馬上回來"

不敢等電梯,用跑的從一樓到六樓,再狂奔回一樓,對一個四十多歲的人,能想見那會有多喘~

只是怕她又會突然消失.....

"好~ 你送的書,我會看的,你趕快回去上課吧!" 留下這句話後,她帶著微笑離開了我的視線。

---------------------------------------------------------------

 

從相識到相愛到怨懟到原諒彼此,過了 19 年才總算走回原點。

Dear Vivian,我知道我們以後不會再有太多見面的機會,既使見面也只能像今天這般的簡單對話~

但這就是人生啊~ 很多事情不是我們能決定的!

至少,我確定我們真的都原諒彼此了~

謝謝上天給的緣分,也謝謝妳的寬容~

祝妳幸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21 08:17
放手是自由,原諒人也釋放自己;看淡是無欲,所以不再計較;在乎是一種情感,應該珍惜卻不是佔有;祝福是給在乎的人,既使他不再你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