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祝福也是一種幸福
2013/12/06 04:14:15瀏覽438|回應0|推薦1

既然無法一起,就只好相信,

幸福並不是以時間為單位,

而快樂亦不是以長短來衡量,

雖然快樂是如此短暫,但已勝過別人的一生。

---------------------------------

既然無法一起,就只好相信:

所愛的人找到了幸福,也應該是你的幸福。

既然無法一起,就只好相信:

結果並不重要。兩個人雖然不能一起生活,

但內心的牽掛、想念,也可算是另一種完滿。

---------------------------------

既然無法一起,就只好相信:

我們從來都不用經歷生厭和沉悶的日子,

我們的滿足感一點也未曾減退過,

這也是我們走運的地方。

既然無法一起,就只好相信:

我不在你身邊的時候,

你更會想起我的優點和懷念我的好處。

--------------------------------

既然無法一起,就只好相信:

在漫漫人生路上,當我踽踽而行的時候,

你曾經伴著我走了一段不短也不長的路,

大家一起做過夢、說過笑,

雖然這已經是我不配有的福氣。

--------------------------------

既然無法一起,就只好相信:

結合和結果是兩碼子的事,愛情有好多的變數,

雖然我們不可以一生廝守,共渡餘生,

但兩個人一輩子思念著對方,

你仍會關心我,我仍會支持你,

--------------------------------

既然無法一起,就只好相信:

有一天我們會重遇,我們的緣份還未盡。

現在只是時間不對,我現在要好好準備自己,

可能有緣一日,我會再見到你,你會再見到我,

然後我們會互相問好,就像一對久未見面的摯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49519001&aid=9776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