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兒日記 叁 真心話大冒險-----我愛你
2009/11/13 15:42:21瀏覽269|回應1|推薦6

女兒日記  叁  真心話大冒險-----我愛你

-----------------------------------

親愛的老媽,

好幾個禮拜沒有給你寫日記了。

好想妳。

最近常跟你聊天,

雖然只是再平凡不過的幾句話,

卻是感動無限。

居然能透過寫日記,跟你連線,

我想這是我從來沒預料的。

我會繼續寫下去的....

-----------------------------------------------------

近日換工作,對於工作其實沒有那麼恐懼。

你一定很難想像妳女兒的能力吧! 哈哈

這一點我倒是蠻像老爸的。

不過,卻因為換工作,

心的距離和你那麼靠近。

有感受到你深情暖暖的關心。

這是我第一次很想很想乖乖聽你的話,

或是賴在你身邊。

沒想到,大女兒也可以成為乖乖牌。

-------------------------------------------

我在想

這麼內心的話

可以讓你知道嗎?

我很猶豫,也很害羞

你大概也會和我一樣吧。

---------------------------------------

發現你的生日是2月2日

第一件事我先自我反省。

不用奇怪,我是個懂得檢討自己的人。

老媽的生日居然沒有好好記勞

真是不孝。

我有一個朋友的生日也是2月2日阿~~

驚覺你和他生日是同一天,

讓我更了解你了。

水瓶座

女生都很不錯,

有主見,有自己的一套。

的確,很像妳。

有機會也了解一下我們巨蟹座吧!

-------------------------------------

最近看一公升的眼淚

哭到不行。

劇中的女而得到罕見的重病,

他媽媽爸爸整個無微不至陪伴她。

人怎麼這麼脆弱呢?

如果有一天,我也這樣子

發生重病。

你會陪著我嗎?

你也要陪著我喔!

不要一直工作好不好,

因為我會想妳

媽媽~~~

愛你的女兒蘋安98.11.13於高雄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44881108&aid=3493961

 回應文章

cvbn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good idea!
2009/11/19 08:18

用部落格寫日記,good idea

好感動呀!

偶爾見到真心話,

總是讓我的心暖暖的!

相信媽媽一定也是如此覺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