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兒日記 肆 幾個月後 後記1
2010/10/01 03:10:27瀏覽183|回應0|推薦4

女兒日記  肆   幾個月後

----------------------------------------------

親愛的老媽:

自從新年前,知道奶奶可能患了大腸癌

好像無法再等待  等到自己有能力那一天 

再回去陪伴你們

我心裡很害怕沒有你們的這片土地

我將如何自處

-----------------------------------------------------

我決定搬回去的事

很唐突也很衝動

不過我想  

我的人生應該再沒有比這件事更值得自己驕傲了

順著感覺走吧    至少不會後悔

我這樣跟自己說

你覺得呢?

-------------------------------------------------------------

回來之後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連續寫了這些文章1981望海巷和女兒日記

似乎  自己心裡是清楚明瞭的

我終於回來了呀!

海邊的星空

點點分明的閃呀閃的

腦袋中開始出現與你們一起散步的畫面

還有我渴望  期望  盼望 

嚮往已久的故鄉生活

-------------------------------------------------------------------

但我總是想著自己想的

忽略沒想到的

可能是我習慣了朋友環繞身邊的生活。

------------------------------------------------------------

一開始回來感覺很好  因為時間充足  睡眠充足

可以利用的時間不知如何數的完

還有你常常準備的水果及"減重計畫餐"

已經好久沒有人像媽媽這樣疼了

可是也常常掛在msn上與朋友聊天

其實我是不愛掛線的

可是我真的不能不說話 不找人發洩一下生活中瑣碎的事

但我又不想打擾你們的休息

因為我知道你們做生意很辛苦

想讓你們好好休息

我心裡是兩難

雖然我知道  我們彼此都在期盼

心靈的交流

但是每次我要說出口時   又把話吞了回去

我也不知道  自己怎麼了

滿腹的文字  沒有一條路徑可以排解

-------------------------------------------------

有時會問自己

回來會後悔嗎?

不會後悔

能和家人相處

想是回到了高中時代的日子

雖然沒有雞鴨魚肉

雖然有時行屍走肉

但是完整了我多年來的夢想

享受人間最珍貴的天倫之樂

女兒。201009後記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44881108&aid=4460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