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生活】幸福就是活在當下
2009/11/16 11:10:00瀏覽478|回應1|推薦7

【幸福生活】幸福就是活在當下

有人說 : 幸福就是和愛的人天天在一起。

我這個獨行女俠則是一人活在當下也很享受幸福。

----------------------------------------------------------------

我老媽常說"寧缺勿爛",叮嚀我女生不一定要結婚,

要嫁的話,也要嫁一個他愛我比我愛他的多的男人。

目前仍單身的我,一直奉行著母親大人的聖旨

保持獨行女俠的生活。

原因是一直沒有遇見我的Mr. Right。

----------------------------------------------------------

年屆28,多少會因為同學們輪流發送紅色炸彈,

而感到有點恐慌 : 不結婚會不會孤單到老阿?

偶爾發呆會想東想西 : 老了以後會不會生病沒人照顧阿?

尤其在看到成雙成對的幸福佳偶後,就會心情特別的寧靜。

寧靜的看到自己愛情考卷上這一塊荒蕪的草原。

忙碌的生活中,很少想這件事。

雖然我一直自豪,自己是個忙不完的夢想家。

大學剛畢業時忙著計畫當國小老師的夢想,

等到有教師證之後,雖然一直無法考上教師甄試,倒是圓夢的初體驗。

----------------------------------------------------

業務工作了兩年之後,雖然薪水是很不錯的,

但是為了教育的理想,毅然決然放棄"錢"途不錯的工作

加入了跟教育相關的出版社。

夢想,又跨進了一步。

25歲之後,忙著規劃旅行的夢想。

我想要自由行,走遍全世界。

去年因為工作的關係第一次到香港,

初試水溫,我覺得我的夢想又要起飛了,

第一站即將在今年12月自己規劃到香港渡過一個人異國的聖誕夜。

光用想的就很過癮了,天。我真的很期待。

腳步停不下來了,一直在往前走,感覺快要飛起來了。

我想說 : 活在當下,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一個人也可以很幸福!

下圖為2008.10.到香港出差

從香港展覽會議中心鳥瞰的海景----不禁O.S. : 香港我又要來啦!!  2009.11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44881108&aid=350119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您的回應
2009/11/29 01:38

看過最長的一篇回應

謝謝您的誠摯與用心

祝一切安好

人會不會bule

與心有關

但上了年紀後

又與工作有關

失業者是很可憐的

想樂觀也樂觀不起

因為中高齡無權挑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