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替身伴侶(七曲)
2009/08/05 00:33:44瀏覽419|回應0|推薦14

第七章之願望

 

咻的一聲,一陣風捲向一片黑暗裡。

            

黑暗中,風停滯在某處,漸漸消散。

 

飛散的風當中,三人懸在空中。

 

『挖!好高啊!我有懼高症,救命啊救命啊』星辰手足狂亂得在空中揮舞著。

 

『這點高度就在怕,我搞不懂有什麼好怕的。』阿偉帥氣的推推眼鏡。

 

可是羽風看他冒著冷汗,全身發抖。

 

他不理兩人,眼神瞄向地面,風瞬間消失,三人以極快的速度向下墬去。

 

『挖!救命啊救命啊!』星辰嘴上哇哇大叫,卻在接近地面時,一個縱身,帥氣的著地。

 

『呼!真是驚險啊!』他耍帥的撥著頭髮,還擺了一個超酷的姿勢。

 

碰碰,突然兩大巨響往他身上壓去,頓時將他壓扁。

 

『呼!真是驚險啊!』阿偉吁了口氣。

 

『真沒想到還有軟墊!』羽風淡淡的說著。

 

沒人發現被坐扁在地上的星辰。

 

『吼!』他大吼一聲,用力的將兩人丟出去。

 

兩人就這樣被丟了出去,阿偉一臉無辜的看著他。

 

『兄弟啊!你真的很暴力耶!』阿偉滿臉疼痛的摸著屁股。

 

星辰臉冒出幾條青筋。

 

『不錯的軟墊。』羽風默默的說著。

 

星辰瞬間青筋佈滿,他握住拳頭,大吼道:『欠扁啊!你很囂張喔!』

 

沒想到被嗆的人默默的站了起來,拍著身上的灰塵。

 

『你你你。』星辰快氣死了,這輩子遇到的人,看到自己生氣,都畏懼三分,可是眼前的人卻視若無睹,完全把自己當成空氣。

 

更可恨的事,自己完全拿他沒輒,扁他不怕,嗆他也不怕。

 

『我在說你,你別給我裝死。』他生氣的指著羽風,眼神凶惡。

 

羽風拍完灰塵,眼神和他對上:『恩!我知道,有話就說吧!』

 

星辰被這麼回,瞬間不知道要回什麼。

 

『痾……………』星辰手抵著下巴,很努力的思考著。

 

(對啊!我要跟他說什麼。)他只知道自己很生氣,卻完全不知道要講什麼。

 

『啊!』他猛然想通,指著羽風說:『我要認真的跟你說,我………』後面提高了嗓音:『我不是軟墊。』臉上還夾帶著一副堅定的表情。

 

羽風聽他這麼說,呆了一下,隨後淡淡回道:『恩!』

 

星辰開心的撥撥頭髮,恍若兩人都盯著自己:『我這麼酷,當軟墊太可惜了。』

 

卻見羽風看著周圍,阿偉在打呵欠。

 

星辰心頓時陷入谷底,卻馬上轉念想,一定是他們剛好沒看到自己帥氣的姿勢,自己還是很帥的,又開心起來。

 

『靈先生,靈先生你在嗎?』阿偉大喊著。

 

『靈先生?誰啊?』星晨滿臉好奇,不知他在叫誰。

 

阿偉不屑的冷笑幾聲:『你笨啊!靈魂引渡者,稱呼就叫做靈先生啊!』

 

『喔!』星辰恍然大悟的拍了手一下。

 

羽風臉皺了下,不知他們這樣說到底算錯還算對。

 

『你叫他幹麻!』星辰想到那位嚇人的老伯,就心裡害怕。

 

『叫他們傳你們回人間啊!來吧!跟我走,我帶你們去找他。』阿偉揮著手,轉身要走。

 

『喔喔!』星辰點著頭,可是好像忘了什麼事,想不起來。

 

正想要跟上去時,聽到羽風在後面冷冷的說:『願望!』

 

只見最前頭的阿偉全身冒汗。

 

啊!星辰瞬間想到,一個箭步衝上前,抓住阿偉,扔了回來:『你竟然給我裝死啊!討打啊!』他摩著拳頭,笑的很邪惡。

 

阿偉急忙的搖著手:『沒有啦!我是想說我等等再給你們許願嗎!讓我們先去找靈先生,之後再說啊!』

 

『你以為我會笨到被你騙嗎!快說那個願望是什麼。』星辰抓起他,拳頭逼近他的臉。

 

眼前比沙鍋還大的拳頭,讓阿偉冷汗直流,他嚥了口口水:『我……我可以幫你們達成一個願望。』

 

『願望!』星辰大呼出聲,眼前的阿偉是神燈嗎!怎麼會這麼厲害的能力。

 

星辰馬上鬆開阿偉,甚至開始幫他拍掉身上的灰塵:『早說嘛!我就不會扁你啦!』

 

他見星辰這樣,帥氣的推推眼鏡,自吹自擂的說:『這個技能,是我跟一位天使學來的,死神裡只有我會用,雖然我不會死神的技能,但這招讓我很有人氣呢!』

 

『嗯嗯!』星辰興奮的點著頭。

 

『那你為何不去當天使。』羽風默默的說出。

 

只在阿偉本來很驕傲的表情瞬間黯淡下來:『痾……,因為……因為黑色的衣服很帥。』

 

兩人頓時無言,不知該說什麼。

 

搞不懂明明做天使很有天份,卻因為衣服,加入學不會招式的死神,該說他笨,還是個追夢的傢伙。

 

阿偉急忙轉移話題:『反……反正,我可以達成你們一個願望,不過願望不包括使某某愛上你,或是使某某死亡,更沒有要在多幾個願望之類的。』他認真解釋著。

 

『那你剛剛為何要逃啊!』星辰不懂就是許願嗎!剛剛幹麻裝死。

 

『因為……因為你們許願,我所釋放出的魔力,會讓我爸發現………,發現我又帶活人進來。』

 

星辰滿頭問號歪著頭,羽風淡淡的看著他。

 

『反……反正,我起動魔法需要一分鐘,一分鐘後,我放出魔法,你們要把願望說出來,現在我開始蓄魔力,你們開始想願望吧!』他畫一個魔法陣,兩人只見他周圍泛著白光,嘴巴喃喃唸著。

 

『啊呀啊呀!我到底要許什麼好呢!』星辰緊張了起來。

 

『我要很多很多錢,不對,還是有個最帥的臉孔比較好,可是,有個超棒的體格也不錯!』他努力的思考著,想的天花亂墜。

 

只聽羽風冷冷的說:『不切實際。』

 

自己的夢想被人一刀捅破,星辰心火升起,氣憤的說道:『你說我不切實際,對!』他用力的拍著胸膛續說:『我是不切實際,我沒有你有錢,也沒有一堆女生喜歡,我就是沒你那麼幸福,不可以嗎?』

 

羽風冷冷的看著星辰,冷峻的道:『你不是我,如何判斷。』

 

星辰愣了一下,生氣的又說:『你擁有我很多沒有的東西,有錢又有名,你有什麼好叫的。』

 

(自由!)羽風心裡想到,嘴上卻冷冷一笑。

 

星辰青筋曝露:『明明過的比任何人都好,卻擺著那死一號表情,不要一副你過的很痛苦的樣子。』

 

『兩位,時間剩下40秒。』阿偉在旁邊提醒著。

 

羽風沒聽到,語氣開始大聲:『不要用你的想法來判斷我幸不幸福。』

 

星辰也沒聽到,他氣憤的擊了下掌:『比你不幸的人有一堆,你可知道一堆人想要變成你嗎?很多人羨慕你,你卻在那邊裝可悲,自以為很帥啊!』

 

『要變就變,沒人阻攔你,你以為像你這樣自由的人,世上有很多嗎!』羽風眼神冷漠的直盯星辰:『你肯定沒有嘗試過,一輩子在行程下過日子的痛苦。』

 

『剩20秒喔!』

 

星辰呆了一下,不懂他再說什麼,嘴上卻依舊不留情:『能有一切的你,懂得我的痛苦嗎!』

 

羽風愣了下,冷冷的續說:『擁有自由的你,懂得我的想法嗎?』

 

『兩位,快,剩五秒,我要倒數摟!』阿偉身邊的光越發越亮。

 

5!』

 

『我不懂!可是現在我知道我最想要的願望是什麼了!』星辰惡狠狠的看著羽風

 

4!』

 

『我也知道自己現在最想要的是什麼了!』羽風無懼的和他對望。

 

3!』

 

『我想要………』星辰說。

 

2!』

 

『我想要………』羽風說。

 

1!』

 

『我想要變成你。』兩人望著對方,異口同聲的大喊著。

 

0!』

 

阿偉大喊,本來在他身上的光芒,快速飛到兩人身邊,團團將兩人圍住,光看起來耀眼無比,讓兩人不自覺遮住了雙眼。

 

過了幾秒鐘,光消失了。

 

接下來,只聽到阿偉開心的拍著手:『恭喜你們!你們的願望成真了!』

 

待續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219157&aid=3196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