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書名:脫掉你的壓力 : 30帖簡單有趣的減壓良方
2023/03/28 09:53:48瀏覽29|回應0|推薦0

隨著科技進步,人們的生活步調愈來愈快,但因為我們的身體追不上機器的運作速度,所以變得愈來愈焦慮。許多人都是帶著憂愁、不安,以及筋疲力竭的心情過日子,彷彿這是一種流行的生活方式。
面對現代社會的超快節奏,唯一的應對方式就是讓自己減速。既然我們永遠不可能回到過去,那麼何不為生命添加幾分喜悅、快樂與熱情?該是你卸下壓力、過一種心滿意足的生活的時候了。
本書將告訴你一些特殊的放鬆方法,它們可能只花你數秒、最多三十分鐘的時間,大部分的方法僅需要五分鐘,便可以為你在忙碌的一天中創造一點「享受當下」的空間。這些方法簡單、快速,不需要沉重、炫目,或者昂貴的器材,且絕大多數都不拘場地、服裝及時間。
只要短短的幾分鐘,你就能重新掌握自己的生活。試試看,你一定能做得到!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yut9324469&aid=178724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