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訂單又要來之醫生好準
2011/02/19 14:46:14瀏覽354|回應0|推薦1

這陣子一堆人同事都在感冒/生病/咳嗽.

病症包含上吐.下瀉...高燒..等

而且同事都是被小孩感染.

以下為我猜測的循環圖

天候 -> 小孩生病 -> 大人受到傳染 -> 同事互相傳染 -> 同事的小孩又被傳染

 

所以我們部門的同事幾乎全軍覆滅. 都被這波病毒大軍給征服.

有人還連續感冒2~3次. 可說是籤王.

自己因為有在練拳. 所以體能狀態還算不錯.

心想說再過1個月半. 天氣轉好. 大概我就可以佷臭屁地向大家說"你們這幾隻懦雞. 平時不運動才會感冒"

本來我還在暗暗計劃此一張狂言語之快感

結果~!~~~

 

唉~! 我也中了~!! (是感冒, 不是"鏢")

 

週三早上只好很無奈地跑去附近中醫診所報到.

雖然我住公館2~3年. 但這還是我第一次到附近的中醫診所看診

中醫師詢問我病況後. 就幫我把脈了.

這一把還真有趣. 右手把完. 換左手.

結果中醫師劈頭第一句就說

"你是不是有在運動"

"是啊. 一週練一次拳" (外加有時到MIS部門練習. 不明者看前文)

"因為你的脈象沉而有力. 不像一般病人. 脈象較浮. 因為沉. 所以代表你身體機能較好. 不致於病厭厭的. 也好得比較快."

聽到這句話. 雖然吃驚. 但還是有點暗爽~~!!!!

 喝~!! ^_^ 原來我身體還是不差的. 心頭一時有種想接替陳松勇拍青龍虎丸廣告續集的衝動

 

不過回到家. 卻是連咳2天....

同事關心詢問. 我只好學梁朝偉的表情說 "唉..出來混.總是要還的~!!"

說完沒多久. 就有一堆同事學葉問裡的日本人那樣. 十個打一個 T_T

 

不過, 根據過去歷史記錄顯示. 凡我生大/小病後. 2週內都有訂單會跑出來.

希望這次訂單可別太小. 不然連咳2天可就不划算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ynosure&aid=490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