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豬哥亮的復出
2010/07/03 17:59:50瀏覽386|回應0|推薦2

關於豬哥亮復出這件事.

但那天水果日報找出他本人的同時.

我心中就有一股很強烈的預感. 豬哥亮要重返演藝圈了.

雖然現在說實是事後諸葛.

但我想在我的日誌上記錄這事. (畢竟我很怕我的人生走來. 一路空白)

其實礙於平時工作繁忙.  ( 主管及客戶實在很會找碴. 要讀的書也實在是不少)

所以才一直沒機會動筆.

長期以來 我一直就認為豬哥亮被水果拍到. 並不是偶然的.

而且還是經過一連串談判和佈局的結果.  (個人猜想)

被水果拍到. 只是大家談判後. 讓相關媒體開始炒作新聞.

藉此讓豬哥亮的名氣再度上揚.

造成豬哥會社未演先轟動.

廣告未出. 但卻先聲奪人.

畢竟一直以來我們從電視報紙上所接觸的消息.

就原來不是第一手消息.

在這媒體遭到台灣部份人士攏斷的今日社會裡.

實在很難讓人不如此聯想. (或許我有媒體被害妄想症也不一定)

其實我是很喜歡豬式風格的主持方式.

單純. 好笑. 就是好在有那個LOCAL的台灣味.

老實說. 沒有他的這十年電視圈裡.

我真找不出有誰有這種平易近人. 單純又有趣味的台灣味.

也希望他能在有生之年繼續帶給這些阿公阿媽們暌暐已久的台灣味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ynosure&aid=4190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