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聯誼笑話-轉載
2008/01/20 14:45:37瀏覽763|回應0|推薦3
這是我大學時代還在當公關時所發生的事情。

那是一次還算普通的聯誼,我們班幾個男生和國貿系幾個女生相約到公園烤肉。
有道是國貿出美女,那次參加聯誼的女生幾乎都是正妹,讓我們相當自慚形穢。

我們天幣很多,但是台幣不多
我們有血盟有小屋,卻沒有自己的房子
我們有傳戒有順戒,但是連機車都要跟人借
我們的等級可以變成死亡騎士,但是等級再高都不可能變成型男


大多數的我們都很有自知之明,跟正妹聯誼固然可喜,但要深入交往可就非常困難了。
我估計今天長的還OK的能要到正妹的MSN,有錢的能要到正妹的電話
雖然MSN可能會被封鎖,電話可能被她轉接成每分鐘20元的付費專線。

我們把握著至少不要被討厭的原則和正妹們嘻嘻哈哈,說說笑話,表演悟空跟達爾合體,模仿吳宗憲...等。即使心裡想著是要如何撲倒對方,外表上還是保持著相當地尊重。

不該瞄的地方不要亂瞄,她肯穿不代表你能看

不該問的不要亂問,因為你想知道的都是她不想回答你的答案
不該說的也不要亂說,她絕對不會想和你分享武器衝到加8的感動


但有些人就是白目。

某位同學自號傲神洲,我們叫他傲神豬。

在和學伴小西見面前,傲神豬在我旁邊用宿舍電話和她聊天。
他自我介紹身高178公分,體重65公斤,班上同學都說他長得有點像櫻庭裕一郎,但是他自己不太喜歡因為他認為櫻庭裕一郎有點娘。


他還這麼問小西。「妳身高體重多少?165,50公斤?我不喜歡肉肉的女生,妳要不要從今天開始節食啊?」

男生都不太愛批評一個男生的,好像宅男都不會說別人是宅男一樣。

傲神豬他真的不算很胖,體重還不到75公斤,只是身高比小西矮了3公分。
傲神豬也真的很Man,相貌如同妖魔般兇狠,說話當然是三句不離一個幹字。


我不清楚小西見到他的時候臉上是甚麼樣的表情,不過那天烤肉時小西堅持要自己坐計程
車到目的地。枉費了傲神豬前一天還去把他的小綿羊改成碟煞。

整個聯誼的過程中,傲神豬的積極讓我們完全自嘆不如,臉皮更是厚的跟肯特城的城牆一樣。

他一直盧小西要Msn,即使小西跟他說她在宿舍沒有電腦,平常不會上MSN她也毫不在意。要到MSN後跑來跟我們現,我問過我學伴後得知那是假的MSN,有人好心提醒他,他卻以為那是小西建立來跟他的熱線的帳號,叫我們不用太羨慕。



聯誼快結束時他又跟小西要手機號碼,這次小西擺明了就是不想給。
宿舍收訊不好、出門常忘記帶手機、家人說不能隨便給電話等等明顯暗示的理由都搬出來用。一般人摸摸鼻子就會自動放棄了,但傲神豬也不是省油的燈。

宿舍收訊不好那就上課的時候跟互傳簡訊聊天,出門常忘記帶手機那我就每天打給妳提醒要帶手機出門,家人說不能隨便給那我可以打給妳媽媽自我介紹一下。


不斷地騷擾之下,小西終於認輸,無奈地說「好啦,給你。」



接著她把Sim卡拔下來遞給傲神豬...

當場氣氛冰到了極點!小西面無表情地看著傲神豬。
心中的OS一定是:「幹,老娘以後不用這個門號了行不行。」

但大家一定跟我一樣低估了傲神豬。
只見他也拔下他的Sim卡跟小西交換。還酷酷地說。






「那這就是我們的訂情信物囉~」





後來傲神豬的Sim卡被丟進了木炭裡,大家都看到了,只有他沒看到...


PS.女生這麼能忍是因為出門聯誼不能打壞名聲,傲神豬又是會在背後說人壞話的人。

人只要不知羞恥,就真的是天下無敵了。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ynosure&aid=1553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