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在祖國的一千個日子(三)-------轉載朋友文章
2007/07/25 18:32:54瀏覽764|回應0|推薦1
這陣子真不知道是中了什麼獎,一堆異常、客訴,把我給搞死了。今天難得一個悠閒的週日,讓我有時間補完。前二話簡單介紹一下大陸的歡場情形,接下來該進入主題了。

よ~しっ!そろそろ第3話に入ろうか!

基本上,K房(酒店)的女孩子也是形形色色、什麼人都有,不要以為全部都是視錢如命的花瓶,也不要以為有錢就一定能夠帶出去巫山雲雨一番。小姐也是人,也是有情緒、有脾氣的,不能否認大部份都是用錢可以搞定,但是總有那麼幾個例外。倒也不是出污泥而不染,是因為錢她們看多了,這個容我後述。

跟這些靚女們交手,你得有基本功,否則很容易就沈船了。大家都玩過OLG吧~!就像玩OLG打怪練功一樣,最忌越級打怪。一開始你只是個初心者,只能打打波利、毛毛蟲之類的小怪,隨著你等級越來越高,一轉、二轉,怪的等級也越來越強,腐屍戰俘、米諾陶洛斯,之後開始打王,巴風特、死亡騎士,或者是和朋友組成公會,下地下城去解史詩級的任務。而找靚女也是一樣,隨著你經驗越來越豐富,玩得也會越來越瘋、越來越大膽,你甚至可以跟她同居;或者和幾個朋友,去玩多 P、或是交換...等。但是切記一點:勿越級打怪!如果你只是剛進入這個花花世界的初心者,你就去和靚女同居,我保證你二天就沈了。

通常,這些靚女們背後都會有個賺人熱淚的故事(基本上我懷疑其真實性)。大多是家境清寒,要不幫家裡分攤生計,要不供弟妹上學唸書。大部份的女孩子都不敢讓家裡的人知道自己是在賣的,不過有些比較慘的,是被雙親賣來做的。沒辦法,大陸貧富差距太大,內地農村的貧苦,台灣人無法想像,笑貧不笑娼是很多的。有些女孩子則是到沿海城市來找工作,被自己的老鄉找進去,之後就沉淪了。當然,也有一些是自己想要花錢但是又不想去工作的而來賣的。總之無論她來賣的原因是什麼,有多麼令人為之鼻酸,切記:聽聽就好!

還記得我剛進入這個花花世界時,有一次跟我同事們到東莞一家卡拉OK去玩,我挑了一個靚女坐我的台。X的!真是正!(沒錯!我越級打怪了)基本上,有點檔次的卡拉OK女孩子都是篩選過的,都有著一定水平。大陸的女孩子正妹真的很多,跟台灣比起來,她們只是比較不會打扮而已,但是打扮起來可正了,而且有很多,長得真他X的正!我自己感覺,就比例而言,台灣的女孩子漂亮的比大陸多;但是就總數而言,那大陸是多太多了!假使台灣每100人裡有一名正妹,而大陸每1千人裡才一名正妹,台灣總共有23萬個正妹,但大陸足足有150萬個正妹!假設台灣23萬個正妹裡,每100人裡有一個超級正妹,則台灣有2300個超級正妹;而大陸150萬個正妹裡每200人裡才有一個超級正妹,則大陸有7500名超級正妹!好...總之我要說的是大陸正妹很多,而且很神奇的是都在卡拉OK。

回到主題,那個美眉長得挺正點,長長的頭髮,苗條的身材,最該死的還有一雙大大的眼睛,當她用著閃閃發亮的雙眸望著我,說那些悲慘的家境時,他X的我真想救她脫離苦海!但是我還是沒沉,因為我身旁有高手高手高高手在。是的,就像OLG一樣,當你要越級打怪時,一定要有高手陪在你旁邊,高手可以幫你吸怪、擋怪、扛怪,你只要負責在旁邊一直打就行。在我已經被那個靚女「魅惑」時,高手馬上一記「聖光術」幫我解除異常狀態...好險,好險。呆胞諸君,務必引以為戒!

酒店裡的美眉,主要分成幾個族群:川妹子、東北妞、江南姑娘、湖南北及其它。每個族群的美眉各有風情,也各有特色,容小弟我慢慢介紹。

江南姑娘-都會女子
江南,指的即是江、浙、滬,人家說蘇杭美女,以及上海的都會美眉即是此族群的。很可惜,因為我人都在廣東,沒去過上海,所以沒跟上海美眉交過手,上海大都會,生活條件遠比廣東好的多,她們是不會跑到這裡來的。聽說上海都會美眉很會打扮,而且不乏大學生,條件優厚,通常不是下「苦」海,而是因為金錢、物質欲望較重所以下海來賣。至於大家常掛在嘴邊的蘇杭美女,很抱歉,呆胞諸君您們恐怕要失望了,蘇杭美女實在是不怎麼樣...SOSO而已。我自己推斷,可能因為康熙嘉慶在宮裡悶久了,老是看那些穿金戴銀的嬪妃看膩了,來到江南,蘇杭水鄉霧氣重,煙濛濛、雨濛濛的,小橋垂柳下,伊人倩影傍溪,燈光美氣氛佳,哪個看起來都是美女了。真要說美女,蘇杭美眉只能靠邊站。

據說上海美眉很殺,因為她們條件比較好,生活環境也較佳,吸血指數是首屈一指的。她們通常喜歡宰小日本,小日本有錢嘛~!所以要把上海美眉的,恐怕要衡量自己的荷包,量入為出啊...

兩湖美眉-吳儂軟語
廣東廣西合稱兩廣,那湖南湖北我就把它合稱兩湖好了...XD。人說吳儂軟語,我個人覺得兩湖美眉就是吳儂軟語,她們講話,字和字有點粘在一起,不是大辣辣或咬字分明那種,有種特殊的味道。湖南北算偏內地,生活環境不是很好,所以兩湖美眉,有一些你看長相很漂亮,不過開口就破功,或是生活習慣可能有點... 嗯嗯......看過雙十芳齡打扮得人模人樣的小姑娘,走在大街上手裡拿著大西瓜邊走邊啃邊機槍掃射的樣子嗎?當然,這不是兩湖美眉的專利啦...內地來的女孩子們常見的,見怪不怪嘍。

我認識過一名湖南姑娘,長得超正,長直髮,略瘦,身材很好,眼睛是那種會勾人的狐狸眼,我們日本客人看到都直叫かわいい!蠻可惜的是,她開口跟我要錢。我的原則是,該給的我一個子兒絕對不會少,但是要跟我拿,一分都別想要。所以,她跟我要錢,我馬上跟她莎喲娜拉。

東北大妞-魔鬼身材
東北美眉,在我的排名裡算第二位,她們長得高挑,皮膚也好,身材豐滿,喜歡歐美火辣型身材的人應該會喜歡東北美眉。更有甚者,是和俄羅斯混血的,那可謂是極品吶!我以前有認識一個東北美眉,長得滿像章小蕙的,波濤洶湧,可惜沒多久她就回老家去了...

不過要惹東北妞的人要有心理準備,聽說她們粘性超強,一旦被她們盯上了,就很難全身而退。

川妹子-人間極品
我個人最愛川妹子,真的是人間極品啊!基本上,你在酒店裡覺得正的,十之八九都是川女。川妹子最大的特色就是皮膚好,又白晰、又光滑,長得又正,當你抱著她時,軟玉在懷,那種滋味真是妙不可言!如果她們像日本女孩子一樣會化妝打扮,當成女朋友帶出去,走在街上絕對引起所有人側目!(其實我覺得川妹子,上個淡妝,穿個稍微亮眼的衣服,就夠正的了)或許有人說川妹子是辣妹子,我覺得其實還好,主要還是看你的手腕,但是別劈得太過份就好。

我認識的幾個川妹,都可以算是上上等貨色。當然啦,青菜蘿蔔各有所好,但是基本上川妹子絕對是大部份人公認的極品。可能是因為她們愛吃辣吧。據科學實驗證實,辣椒裡的椒紅素,可以促進新陳代謝,並防止老化,愛吃辣的人都不顯老,或許因為如此,川妹子皮膚都特別光嫩白晰。

其它
沒什麼好特別介紹的...反正就是女孩子。有一些少數民族,算是嚐嚐鮮吧!我曾經帶過日本客人,找過一個維吾爾族的。

先介紹到這裡,下一回我再細說怎麼和這些美眉過招。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ynosure&aid=1114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