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在祖國的一千個日子(二)---------轉載朋友文章
2007/07/24 12:31:30瀏覽615|回應0|推薦1




接下來介紹一下酒店。在大陸,酒店是HOTEL,也就是旅館飯店。台灣所謂戰酒店的酒店,指的是唱歌喝酒有美眉陪的地方,在大陸叫「卡拉OK」。依檔次不同收費也不一樣,便宜的是135,廣東這裡大部份是258,聽說深圳那裡是五十十五。135是指坐枱100,單發300,過夜500,餘下類推。135的通常很LO,美眉的素質通常較差,設備也比較差,裡面的歌幾乎都是十幾二十年前的老歌,偶爾會出現一兩首周董的,那時我突然覺得周董的歌這麼迷人。


一般而言初來祖國的呆胞們最容易失身的地方就是在這裡,當然,這裡也可以說是初心者練功地,同時也是很多初心者沉船的地方。有關於歡場女孩子的事,容我後述,在這裡先就卡拉OK本身介紹。在這些娛樂場所裡面,我個人比較偏好卡拉OK,其它的去只有一個目的,就是打炮,但是來卡拉OK自由度比較高,你可以只來唱歌喝酒,或者只是找個美眉陪你坐枱,不一定要幹什麼。而我這個人比較重視二個人的互動,如果在坐枱時二個人聊得來,我才會考慮後續,如果坐枱時感覺不好,那就早早打發她回去。


除了自由度高,還有一個最主要的原因:滿足虛榮心。男人都是愛面子的,而你到了卡拉OK,基本上就是來當大爺的。在你一踏進門,一狗票穿著晚禮服的美眉們左右排開,整齊地鞠躬對你齊聲喊:「老板晚上好!」真的很爽。尤其是熟的店,從踏進去之後,那些公關或經理們對你鞠躬哈腰,殷勤款待,那種滋味真是不可言喻。平時上班我們像條哈巴狗一樣,要看老板、上司的臉色,每天加班也沒人感激你,業績不好還要讓人家狗幹,活得亂沒尊嚴一把。來到這裡,似乎成了天皇老子了,弄得老子爽的,賞你個小費,嘿嘿!就是花個奇檬子宋的啦!


而且,這裡的美眉素質通常較高,而且環肥燕瘦、琳瑯滿目,川妹子、東北大妞、湘女...應有盡有。在你進房間之後,媽咪會帶著她旗下的美眉們進來。說到這裡我簡單說明一下,一間酒店裡會有很多個媽咪,而媽咪手下有自己管理的美眉們,媽咪就是靠她手下的美眉吃飯,當然,有些媽咪本身條件也很好,我就有個大前輩殺媽咪的(還呷免錢的)。美眉們會一字排開站在你面前,如果這一票都沒看上眼的,可以叫媽咪換過。通常進來一批約8~10人,我和我同事通戲稱叫「一頁」,如果這一批不滿意,我們就直接對媽咪說「下一頁」。有時候連續翻了幾頁都不滿意,熟的店我們會直接殺到小姐房去挑。所謂的小姐房就是美眉們還沒上枱時,等客人的一個房間,所有沒上枱的美眉們都在那裡待命。


說到挑美眉時,也是有技巧的。像我剛去時傻傻的,不好意思,第一頁就選了。其實真的沒喜歡的,直接換過就是,不要客氣。但是,也不要一直翻一直翻,翻個幾頁你就花了,結果翻完了,還沒選到一個。但是也不要翻到途中,覺得還不錯就點了,因為如果看到後面有更正的,你會很嘔。重點是每一頁全部都要翻過一次,但是翻到一半有覺得還不錯的,就先記下她的號碼(美眉們都有掛牌子),若無其事的繼續往下翻。如果翻到後面,都沒有比較好的,你就可以跟媽咪說你要XX號那個靚女。當然,有時候帶賽時,可能你翻頁她就已經坐別人枱了。


美眉們掛著的牌子,是有意義的,除了標示她的號碼外,還有她做不做。如果她掛在左邊或是掛紅牌,代表她大姨媽來不方便,有些女孩子只陪酒不陪打炮的,她會一直掛左邊或是掛紅牌。除了真的是大姨媽來之外,其實不見得掛紅牌就真的沒戲唱,在酒店,最重要的就是手腕。說句實在的,會來娛樂場所工作的難不成還會是冰晶玉潔的純情玉女?在這裡,你會發現好多人的背後都有一段令人心酸、賺人熱淚的故事。好,我告訴你,這些都是狗屁!!


關於這些美眉,以及如何和她們過招,待下回分曉。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ynosure&aid=111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