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在祖國的一千個日子(一) ------------朋友文章轉載
2007/07/19 16:01:48瀏覽1002|回應0|推薦2

我在祖國的一千個日子(一)

<序>
轉眼,來大陸已經快3年了
回首看看在祖國的1千個日子
經歷各種歷練、磨練、淬煉
讓我從一個涉世未深,沒見過世面的小毛頭
如今,也歷經一番風雪(風花雪月…)
雖還稱不上是個什麼角兒
好歹也是在歡場上殺進殺出過的
 
其實PO這篇文章沒什麼別的意思
並不是要炫耀自己有多麼威風、自己有多行
其實,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在這個世界,我只能算是三流角色
PO此文只是經驗分享
剛好我一個朋友轉載了一篇描寫祖國歡場女子的文章
讓我心有所感(其實以前就有想過要寫,只是一直沒行動)
應好友猴要求,信手寫寫
分享自己一些所見所聞
同時,也給想來又還沒來祖國、或初來乍到祖國
正要開始跨入這個花花世界的諸位君子
不能說建言,算當參考吧!
 
最後,向大家鄭重聲明,我退隱江湖已久
純粹只是應友人之要,POPO文罷了
 
(這篇文章比較另類,不喜者勿閱
------------------正文開始--------------------
祖國歡場簡介
大陸這裡有句順口溜:「不到北京,不知道自己官小;不到上海,不知道自己錢少;不到海南,不知道自己身體不好。」海南島我是沒去過,但是回歸祖國之後,我是真的體會到什麼叫「百聞不如一見」。以前還在台灣唸書時,常常從一些報章雜誌上看到說大陸的女孩子如何如何、台商台幹在這裡包二奶如何如何、這裡的酒店如何如何…。網路上曾經傳過一張很有趣的圖,叫男人與女人的腦部解剖圖。女人大部份是血拚、錢,其它則由幻想、聊天….等構成,男人很簡單,只有「性」。老實說,我並不是個性好漁色之人,但我也是個身心健康、道道地地的純正「查埔仔、男子漢」。把一隻猫兒丟到鮮魚堆、把一隻猴子丟到香蕉堆,怎麼可能不嚐鮮呢?在諸位先進、前輩的指導下,小弟我從懞懞懂懂、害羞生澀,到現在也能獨當一面,率軍作戰了。
 
要知道,來中國大陸長駐的台幹,其生活是十分十分苦悶乏味的。通常來大陸的都是工廠,而工廠就是製造業,你待的地方就是工業區。你一天生活二十四小時,就在工業區的工廠裡面,你眼睛看到的,除了土不啦嘰的作業員,就是冷冰冰的機器、機房、廠房。走出工廠,看到的是別的工廠。在這種環境之下,你說要我們這些離鄉背景的遊子怎麼生活?能找什麼樂子?咱們都是血性漢子,不是宅族,天天關在房間裡上網下載A片自娛是無濟於事的。
 
說到歡場,我先簡單介紹一下。一般人大概會想到酒店,除了酒店,祖國這裡是有很~~~多花樣的,待小弟一一介紹。當然,我知道的不是很多,我相信在地大物博、地靈人傑、歷史悠悠的祖國裡,會有更多花樣,小弟見少識短,就我知道的略述一二。
 
1. 桑拿
就是我們說的三溫暖。在這指我是指「偽」桑拿。洗澡要洗不洗隨便你,有些人急一點的就直接殺進房間了。通常是樓下有個大澡堂給你洗桑拿,洗完桑拿上到樓上去之後各自帶開,到一個個的房間裡去,這時自然會有女孩子到府服務。你如果看不上眼,或一段時間內(通常是十~十五分鐘)不滿意可以打槍(註:指不滿意換掉)。理論上是可以一直打到你覺得滿意的出現為止,不過打了3次之後人家就會覺得你是澳客了。
 
去偽桑拿也是二個前輩帶我去的。我那時什麼都不懂,我只聽人家說洗桑拿很舒服又很健康,先在蒸氣室裡蒸一蒸,然後又跳到冷水池裡,對血液循環和新陳代謝非常有幫助。是的,當時的我就是這麼純情、天真的小天使。說到這裡,再度深深體會到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的道理。小天使最後還是變小惡魔了…Orz
 
進到桑拿裡去,到了更衣室,還是小天使的我對這個更衣室感到有點彆扭,因為是男的幫你換衣服。雖然說給人服務的感覺是不錯,可是讓老二在別的男人面前晃來晃去我還是感到挺不自在的。看著二位前輩和其它的老手,一副神態自若的寬衣解帶,除了暗自佩服外,我是用手擋著小老弟,很靦腆地對服務生說:我自己來就可以了… XD。換上浴袍,洗完澡之後,我們三人坐在大廳裡等。後來經理招呼人把我們各自帶開,我才覺得有點不太對勁。進房間沒多久,就一個女孩子走進來,我才知道這是偽桑拿。算了,既來之則安之,來都來了,看看有什麼花樣吧!
 
這間偽桑拿與其說是桑拿,倒不如說是偽按摩比較恰當。進來的女孩子會幫你全身按摩,技術一般般,不算太差。按著按著,最後就幫你寬衣解帶,按到那話兒上去了。接下來我就不細說了,總之什麼冰火五重天都來了。只是我個人覺得冰火實在沒啥感覺,不知道為何大家都說冰火很爽,可能她技術還不到家吧@@"
 
2. 理髮店 / 按摩按腳
這個很有意思,非常便宜。一般在一些很不起眼的小巷裡。你可以選擇只打飛機,一發只要RMB30。或是一炮,RMB100~150不等。當然,這種地方相當LOCAL,你必需要能夠習慣,不然,通常只看店的外觀大概小老弟就變乖了。而女孩子的話嘛要看運氣,一分錢一分貨,這種價位你也別奢望會有林X玲或蔡X琳。不過,通常在內地初來城市打工的女孩子,很多涉世未深的會到這裡來做,她們看起來有點土里土氣。運氣好的話,你可以遇到新鮮貨,或是長得靚一點的。
 
至於按摩按腳店有的也有提供這樣的服務,通常按摩或按腳的門面比較好一點。收費也因檔次不同而略有調整。
 
3. 溫泉
是的,就是陪浴小姐。你可以找靚妹純粹只是陪你泡個澡,要價RMB100~150。不過以本人經驗來看,醉翁之意不在酒,如果你真的是要去泡溫泉的,大概不會去找有陪浴小姐的泡,既然要靚妹陪,自然小老二也不會乖乖閒著,一發RMB300~400(含陪浴)。
 
4. 私娼
就是自己做的。據我所知道的,會有某幾個特定區域,在這個特定區域裡會有一群人在做。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深圳一個叫「下沙」的地方,來到這裡,又讓我再次體會到「百聞不如一見」,另外還有一句話:「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下沙村別名二奶村,在這個村子裡,你看到的女孩子都可以問她要不要。通常如果自己對這裡不熟,或者你沒有固定的、認識的,都會有皮條客來帶你。這些皮條客很厲害,一看你傻呼呼的就知道你是外地來的,馬上就會迎上來帶你逛下沙村。皮條客並不隷屬於哪間店,他也不負責帶靚女給你,他只負責帶你在下沙村到處走來走去,你看到哪個覺得不錯的,看你是要單發還是過夜,皮條客會幫你跟媽媽桑或小姐交涉,好讓你小老弟能大幹一場,幫你交涉完畢,一個人他會抽100元酬傭。這裡的價格非常便宜,單發150,一夜500。所以,你可以帶RMB1000來下沙,找二個單發的,一個過夜,剩下的200塊除了買套子還能讓你上好館子去補一補精力都還有找。
 
當然,除了有在做的,二奶村並非浪得虛名,只要你看到的女孩子,哪怕她是麵包店的小妹,你都可以讓龜公去問她肯不肯做一筆交易。這裡有很多香港人跟台灣人在這裡包二奶。來下沙時間一定要早,平日大家都上班,只有週末才能去。週末這裡可是炙手可熱,一大堆人,你晚點來,好貨都被撿走了,你只得剩菜剩飯吃。這裡的貨色參差不齊、良駒駑駘參雜,來這裡不用急,反正整個下沙村你慢慢晃,看到喜歡的再派龜公去談就行了。我在這裡看過一個長得很像張柏芝的,可惜她只能單發不能過夜,要過夜還要求加價,架子可大了。雖然你長得像張柏芝,很可惜我對張柏芝沒什麼特別好感,如果談得攏嚐鮮嚐鮮,談不攏還有其他一狗票的靚女。
 
許久沒去,日前聽我二姨太(XDD爆)說下沙已經被掃了。唉… 時過境遷,物換星移啊… 本來還想帶我那票豬朋狗友去見識見識的,看來他們是沒這福份了。
 
最後要介紹的是酒店… 上班時間不認真工作PO這種「匪類」(台)的文章實在沒有職場道德。今天就先在此停筆,待下回分曉。

(待續)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ynosure&aid=110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