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弟的童年-轉載
2007/10/17 12:58:23瀏覽556|回應0|推薦7

作者: rlSeven (暱稱)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Re: [童年] 我弟的童年
時間: Fri Oct 12 23:32:32 2007

我也有一個可愛的弟弟 我們相差了11歲

從小就要幫他把屎把尿 (練就了我在嬰兒房實習時 被同學尊稱為"快手尿布王"...)

除因為擠不出母乳給他喝之外

( 他真的曾經以為找我也有奶喝 而對我襲胸... 但我那時候根本沒胸 )

幾乎等同於他免費奶娘

可憐我往後的青春少女時期 就葬送在奶瓶尿布裡...

也許因為積怨已久 從小我就特別愛欺負他



**3歲時**

當別人問他好不好 他一定說:好~

當別人問他要不要 他一定說:不要!

所以大人們都很愛逗他:玩具要不要給我? 他會說:不要!

換個說法:玩具給我好不好? 他就會說:好~ 然後把玩具交出去…

過年時我就常問他:紅包給我好不好?

嗯…事後我就被我媽罵了一頓


**5歲**

不但已經很會講話 還很會使喚別人

常常叫我媽幫他做東做西

我媽有時受不了

就會大叫: [m [1;31m挖喜哩ㄟ摟ㄗㄞˊ喔! [m(拍謝 不用注音文就無法還原現場~~~)

有一次我叫他幫我拿個東西

他忽然間就學我媽大叫:挖喜哩ㄟ [m [1;5;33m斗ㄗㄞˊ [m喔!

我心中OS:我一點都不想要有你這樣的斗ㄗㄞˊ…


**7歲**

進化成小惡魔 愛跟我爭風吃醋和搶東西

無論他用不用的著 只要看我很喜歡的 他都想要

比如:護唇膏 信紙(當時他連自己名字都寫不好)等…

有一次 我媽送了我一件新的生理褲

( 嗯…長的很像富有彈性的高腰緊身四角褲… 好啦! 我承認比較土! =,=" )

不小心被他看見 立刻搶過去 當場穿在身上不肯脫下來還我

我一直大叫:噁心鬼! 你立刻給我脫下來! 被你的小雞雞碰過 我不敢穿了啦!!! (#ˋˊ)凸

他看我又氣又叫又跳 更是不肯還了

我媽疼他 一直安撫我讓著他一點

( 我媽居然能容忍自己的兒子穿著一件粉橘色的高腰生理褲… )

我氣炸了 哭著回房間 ~>"<~

我弟更是得意的不得了 堅持隔天要穿這件褲子去上學



**9歲**

已經到了對這個花花世界一知半解的年齡

有次全家一起窩在客廳看晚間新聞

那時有一則關於植物人躺了十多年 因母親細心照顧 最終被親情喚醒的新聞

我弟看了之後 忽然間變的沉默起來

那天晚上 我 我媽 我弟三個人擠在一起睡

正當我已經昏昏欲睡時 他忽然間抱著我媽痛哭了起來

哭的非常之慘烈 我媽也摸不著頭緒

耐心的等他哭了一個多小時之後 他才抽抽咽咽的說:要是我變成植物人怎麼辦?

然後繼續放聲大哭

我媽安慰無效 便轉向我求助說:姊姊 底迪他說如果他變成植物人怎麼辦啦?

其實我已經累到不行 以快要暈過去的聲音回答: 那~我~會~幫~你~澆~水~的啦~~~

然後翻過身繼續睡

當然 下一分鐘就立刻被我媽打醒...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ynosure&aid=1305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