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倒藍公投大勝─它意味了魯蛇舔共黨整體的敗類形象,在人民心目中,到底是怎樣的一種卑劣認知圖像! (中)
2022/01/24 00:48:09瀏覽925|回應0|推薦35

 

 

蔡詩萍指出,從政黨氣勢來說,國民黨滿意度這幾年從未超過民進黨換言之,在國民黨嘴裡,執政的民進黨這裡爛那裡壞,但,民調數字儘管顯示民進黨有滑落,然而,弔詭的是,國民黨沒有任何可以取而代之的跡象再看這次公投,國民黨從專攻兩項,轉彎成主導四項,決策之粗糙,轉彎之莫名其妙,在在讓人不敢恭維,其注定要輸,並不意外。


 

蔡詩萍指出,國民黨口口聲聲,民進黨傾黨國之力護航四項公投的不同意。然而它既然是執政黨,「你挑戰它的政策,它不護航才叫沒道理吧!」蔡詩萍也說,看看國民黨中央,被黃仕修一人給綁架,把核四公投當個人舞台盡興表演,國民黨中央卻得全面買單?「這不是,很荒謬嗎核四的敏感,國民黨中央豈會不知道?」當幾個藍營縣市首長,不肯點頭時,國民黨中央竟然任由黃仕修「羞辱」,任由趙少康痛罵,黨中央似乎忘了,朱立倫主席也在閃躲,核四不是在北部縣市一直都是「說不」的選項嗎?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3773145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x3059&aid=171407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