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魯蛇倫?孬種倫?選前狠罵對手紅統,當選頭目後急奔紅統,變成搖尾乞憐舔共紅畜狗奴倫!(下)
2021/10/05 01:29:54瀏覽1118|回應8|推薦48

 

 

「求同尊異」4字,應是朱立倫自認很滿意的,他之後還自加註解,說「求同尊異」比「求同存異」更進一步,但是,既然向中共獻上「一個中國(九二共識)」當投名狀,一個中國就是「同」,而中共認定的一個中國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為中國唯一合法政府,朱立倫提的所謂「求同」,就是呼應習近平賀電裡要的「謀統」,求同等於促統國、共函電交相,習、朱的通關密語就是「一中、促統」,相互唱和,國共一起「反獨」也是為了共同「謀統」吞台。

 

中華民國存在是「異」、台灣是個主權獨立國家是「異」、台灣實施的民主、自由、人權都是「異」,但是,這些「異」絕對不是在一個中國內的「國內之異」,而是台灣、中國為兩個不同國家的「兩國之異」、「國與國之異」,中共政權就是要併吞台灣、消滅中華民國,企圖消滅掉它見不得台灣好、它見不得中華民國存在的「異」。

 

在中共一黨專政、專制中國之下,所謂「異」是不能存在的,又如何「存異」?更別提什麼「尊異」了!

 

兩岸情勢險峻,根本原因就在中共圖併吞台灣、消滅中華民國,紅統黨選出的紅統黨魁,你不敢正視這個,卻講什麼求同尊異?非但中共把它視為無物,朱立倫及國民黨還想藉此對台灣人民一騙、再騙、騙騙騙,無恥孬種至極!

 

 

https://talk.ltn.com.tw/article/breakingnews/3684559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x3059&aid=168971855

 回應文章

土星六號狼_全民下架卑劣醜陋百年大爛黨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可憐的支那人,對內是雞狗不如奴隸,對外是瘟疫帶原者….處處被當過街老鼠….
2021/12/15 16:46



洛杉基_空殼糞雞,嫖盜髒貨,罄竹難書❤️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舔共地攤貨妓女怕別人貼標籤?自己的淫奶和下體就不該到處廉價裸露...
2021/10/08 17:21

喬瑟夫~搞一中意識型態嫖盜魯蛇真孬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改便,改吃大便!狗改不了吃屎? 改變才能貪很大,豬禿倫任內108名高階官員涉貪起訴判刑...
2021/10/06 17:20

★改便,改吃大便!狗改不了吃屎? 改變才能貪很大,豬禿倫任內108名高階官員涉貪起訴判刑...!

http://classic-blog.udn.com/handy21567/166768397






【亞里斯多德】: 一個人的尊嚴並非獲得這榮譽時,而在於本身真正值得這榮譽。




歐尼爾_唯一支持貪污舔共魯蛇乞丐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覺得堤夫兄10年前這篇蠻好笑的,再貼出來眾樂共享!
2021/10/06 17:08

網路上詐騙寂寞熟女感情、金錢的老外百百種....冒牌CIA頭子是頭一回.. 騙倒「沒被騙爆笑女博士」

http://classic-blog.udn.com/tmp477/5646478

史堤夫(罪惡滔天,暴政必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可憐的David..

回覆此篇 刪除 2011/09/20 04:30

吼! 那個老女人拿的是野雞大學的博素,跟正常人拿的一流常春藤大學的博士不同款啦!

所以牠的腦袋才會都裝一些孔固力和米田共,才被騙一百多萬,沒被分溼和棄溼荒郊野外,算是老天爺有在保必牠啦!

女倫有時思維素粉有趣的! 明明長得一副西瓜臉恐龍樣,也會自己認為是美如天仙,西施在世,認為全世界的男人都會愛上牠!

如果牠有那種引發第三促世界大戰的能力,還需要常常去葷友社參加見光死的聯誼嗎?

會去參加那種見光死聯誼的人,都是被帕出讓的爛蘋果,俗俗賣,俗俗出貨!

說實在的,我挺同情那個叫David的歐疾喪,為了要騙那老女人的錢,還要和牠在”死蓋屁”對看三個月,要是我,早就要去收驚了!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勸善佛偈語:感恩這世上有這麼多貪盜淫騙的雞狗偷畜之可憐阿Q輩,更讓我們珍惜世上的美好。..
2021/10/06 16:40
啾



《不卑不亢,俯仰無愧;內外兼修,福慧圓滿》。


喬瑟夫~搞一中意識型態嫖盜魯蛇真孬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支那統畜魯蛇怪東怪西,就是不怪自己性格扭曲,可憐無下限~~~~^^
2021/10/06 02:33
讚啦


【亞里斯多德】: 一個人的尊嚴並非獲得這榮譽時,而在於本身真正值得這榮譽。




土星六號狼_全民下架卑劣醜陋百年大爛黨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全家都是搖尾乞憐的下三爛舔外國大屌的神豬狗紅畜家族!
2021/10/06 00:34


史堤夫(罪惡滔天,暴政必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半斤八兩狗奴才,換湯不換藥!搖尾乞憐舔共紅畜狗奴倫丟不丟臉啊!
2021/10/05 01:33

 


得勢不恃勢,失勢不餒勢,察勢不棄勢,順勢不附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