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背離主流民意--要飯黨被跳樑小丑綁架,把公投當個人舞台盡興表演,反而讓鬼黨加速衝向車毀人亡斷崖..(下)
2022/01/24 00:59:37瀏覽952|回應0|推薦36

 

 

蔡詩萍還指出,這次連反萊豬,國民黨都慘輸,這是典型賠了夫人又折兵萊豬闖關成功,未來日本核食理論上也不至於成問題了,美國日本不會感謝國民黨,民進黨與美日等友好關係,勢必更形緊密,「國民黨要不要修補美日關係?若不,那未來勢必在國人心目中的形象會更差!」

 

蔡詩萍表示,至於天氣不好,王力宏前妻的反撲,侯友宜等幾位藍營市長的不買單,大概都可以讓氣噗噗的深藍群眾哇哇大叫但形勢比人強,如果今天民進黨真的天怒人怨,如果國民黨真的氣勢如虹,如果四項公投真的讓台灣人有感,說真的,結果不應該是這樣的!

 

最後,蔡詩萍表示,公投項目不止是公投表面的項目而已,它意味了藍綠兩大政黨,整體的形象,在人民心目中,到底是怎樣的一種「認知圖像藍營若繼續在兩岸議題上,失去回歸本土,著力台灣的「方向感錯亂」;若繼續在深藍的高分貝下,以為「聲音大就會贏」;若繼續在悲情意識下,以為台灣人都瘋了,年輕人都受騙了!那幾乎可以斷言,這四項公投的挫敗,不會讓藍營徹底反省,反而會讓藍營繼續在傾斜的坡道上踩油門,衝向車毀人亡的斷崖。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3773145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x3059&aid=171407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