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說文解字》有一個自不量力的黨:敗類驅逐良類的「魯蛇敗類黨」+親中舔共的「內亂內鬥黨」!(下)
2022/05/03 00:16:41瀏覽1021|回應4|推薦38

 圖:林O欣好友贊助

 

敗類驅逐良類」在國民黨連續發生不只10年了,馬英九要負最大責任、朱立倫、韓國瑜、江啟臣、趙少康等人當然也不能逃責他們最敗的就是,錯誤的把中國國民黨、把台灣,全都押給中國,台灣人民當然不同意、不准他們這樣蠻幹,2014年太陽花學運反服貿,就是國民黨被逆轉的關鍵但是,這個黨及那些人,卻執意孤行,無論黨的政策與黨的領導人,屢屢都發生敗類驅逐良類情事,於是良類及良政都不見了,從此一路歸西、親中、舔共、向統,這個黨不叫敗類黨什麼才叫敗類黨?!


 

再看內鬥,哪個黨沒有內鬥?現在各黨進行九合一提名,國民黨內鬥,民進黨內也差不多,民眾黨內也暗潮汹湧...。民主社會,政黨內鬥本來就是不是問題的問題。國民黨內鬥的問題,在於失去了以台灣為核心的價值觀,他們一心向統、一意舔共朝中,在台灣黨內互鬥互砍,只是爭一時的權位(獲政黨提名也是準權位),再把取得的權位做踏腳石


 

國民黨內爭內鬥,比的是誰更能打倒民進黨政府,這並沒有錯,但他們較勁的東西太多早已變質、質變了,像反軍購、反抗中保台、反美(萊豬)、反日本福島食品進口、反三接天然氣,以及之前多次的疫苗之亂、最近的擴大雞蛋之亂等等,都是興風作浪、唯恐台灣不亂,失去了監督制衡也是為台灣貢獻正能量的心能力。


 

那個親中舔共的「內鬥黨」,看來正質變為來亂台灣的「內亂黨」!這真的不是笑話,而是台灣的危機。


 

https://talk.ltn.com.tw/article/breakingnews/3839404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x3059&aid=173865330

 回應文章

Alfred 黑金奴黨連夜壺都能當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有一個自不量力的黨:敗類驅逐良類的「魯蛇敗類黨」+親中舔共的「內亂內鬥黨」!
2022/06/06 21:26

★李志良觀點》被剝奪的痛!為何我的港澳朋友們--都支持台灣獨立?(上)

https://classic-blog.udn.com/handy21567/124857343

 

★李志良觀點》被剝奪的痛!為何我的港澳朋友們--都支持台灣獨立?(中)

https://classic-blog.udn.com/handy21567/124857728

 

★李志良觀點》被剝奪的痛!為何我的港澳朋友們--都支持台灣獨立?(下)

https://classic-blog.udn.com/handy21567/124858041

 


Alfred 黑金奴黨連夜壺都能當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有一個自不量力的黨:敗類驅逐良類的「魯蛇敗類黨」+親中舔共的「內亂內鬥黨」!
2022/06/06 21:07

★用兩千枚飛彈對準同胞的「你儂我儂」?阿扁嗆禿頭草包:孬種敢拿中華民國國旗去北京插嗎?

https://classic-blog.udn.com/handy21567/124832605

 


Krugman『替天行道, 殲滅叛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防疫是全體人民要共同努力的。阿中部長謝謝你為台灣人做了這麼多!!
2022/06/02 00:28
可能是 1 人和文字的圖像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勸善佛偈語::感恩這世上有這麼多貪盜淫騙的雞狗偷畜之可憐阿Q輩,更讓我們珍惜世上的美好。..
2022/05/16 22:35


《不卑不亢,俯仰無愧;內外兼修,福慧圓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