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來改善教育環境
2006/04/20 22:51:00瀏覽1126|回應5|推薦32

一對父母影響一個家庭的子女

一位老師影響一間教室的學生

一位校長影響一座學校的師生

一位局長影響一個地區的學校

一位部長影響一個國家的教育

公投吧!等不及了!

唯有熱忱、無私、有人品、有學問肯用心的人才夠格當教育部長,最合適的人就是

李家同

(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vn68&aid=245010
 引用者清單(1)  
2006/04/28 09:57 【老師,您知道嗎??】 剪報心得--教育體制讓台灣變兩種世界

 回應文章

植物(晴晴--好可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別期待了
2008/02/17 17:11

這樣的政府,李家同教授一點機會都沒有!

別期待了!

教育孩子靠自己吧!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蝴蝶效應
2007/08/31 14:37

我覺得每個人對整個社會的影響都是無限的,好比蝴蝶效應,無意間自己過的小小動作會透過小孩傳給朋友→學校→社會,只是小小的變化我們看不出來,而極大的傷害就在社會小角發生了、蔓延開來。

是不是換了教育部長就會有改變?即使再擬一個新教育方案,還是得有白老鼠親身體驗,如果沒有家長教師學生等等的配合,再好的方法都沒辦法發揮功效;而那些只知道埋頭賺錢,晚上回來看新聞邊批評現代教育是多麼糟糕卻忽略小孩的人,根本沒資格批評做的再爛的部長和台灣的教育現況!

我這個還沒畢業的大學生,就已經開始擔心會不會成為流浪教師的一員、開始擔心以後我的小孩會被社會大染缸染成什麼顏色。這些現象當然也不是換一個部長換一個總統就能解決的呀!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可以推薦一半嗎
2006/05/02 08:23

看到前面的文,點頭如搗蒜,推薦就給它按下去,

熟料,後面跑出一個...李家同

喔喔!我對他不熟,不敢掛保証,所以,可以只推薦一半嗎?


半個公務員退休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寄望換教育部長,不如寄望全民自覺!
2006/04/30 14:13
我們永遠都在寄望救星的到來,可是即使是李家同校長擔任教育部長,在現行的公務體制下,「應付」總是做得比「務實」的多,還是人民要隨時監督政府做事最重要!當然現在這個意識形態掛帥的杜振勝?越早換掉越是學子的幸福!

梅菇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希望換教育部長
2006/04/27 22:40
台灣教育正面臨浩大的災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