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要別人為你打天下,位子肯定坐不久!
2006/02/16 01:14:24瀏覽1404|回應0|推薦27

好端端的過個春節,卻有人嫌太無聊,丟出廢國統鋼領議題耍弄一番;還想找歷任黨主席背書。

唉!

台諺有云:「要顧佛祖,先顧肚子!」

廟裡和尚餓死了,就沒人為神明添油香

為政之首要在於民生,該「拼」的還是經濟呀!

如果阿扁的小孩當年也像英國王室成員一般,健康的面對軍旅從容服役,自願加入海軍陸戰隊(當年陳公子服的是增加名額的海軍軍法官,上班地點離全國最安全的衡山指揮所最近),那至少會騙到我這一票。

要立刻宣佈獨立我也贊成,只要他兒子站在第一線,我都挺到底!

陳公子曾說最崇拜蘇格蘭獨立運動領袖,威廉‧華樂斯。

但華樂斯的榮耀來自運籌幃幄、身先士卒浴血奮戰‧‧‧。

未來若台灣因爭取獨立而必須開戰,我希望陳公子能學學前述人物挺身而出,而非躲在後方用軍法判人殺敵不力。

趙公子也應自願當隨軍醫官,就近照顧愛台保台的傷兵;有了您的醫治,他們必能迅速裹傷再戰,打出台灣人民為民主自由而戰的動人詩篇!

而獨派人士的子孫們也該回來唸軍校了吧?英國皇室哈利與威廉王子都先後進入最嚴格的「桑德赫斯皇家軍官學校」,延續光榮傳統;如果真愛台灣就舉家遷回來,大家一起「打拼固台灣」,而且行動要快,畢竟同隊打籃球也得先練練默契,不是嗎?何況是會要人命的戰爭呢!

也難怪美國人說看不到防衛台灣的決心,原來你們都在國外當啦啦隊,只想看戲喔!

叫別人為你打天下,位子肯定坐不久!

為台灣獨立而戰的「光榮戰爭」你們怎麼可以缺席呢?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vn68&aid=149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