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豆豆挺好友》與克里斯‧李的近距離接觸-高雄、屏東富蘭克林講座
2012/07/22 09:23:47瀏覽997|回應3|推薦36

自從認識克里斯‧李,只要他有開口跟我說的公開講座,豆豆一定會前往,敘舊也好,追星也好,當助理也好,不管什麼樣的目的,可以去就去,他總是說他是個不喜歡麻煩別人的人,我也深怕自己造成別人的麻煩。

這兩天的講座,因為第一天在高雄漢來飯店,那種肅穆的氣氛震懾了豆豆,因為非Vip不能進入聽講,我很幸運,因為克里斯‧李得以前往。但是第二天來到豆豆最愛的屏東,聽說是遠的要命的屏東,但是我完全可以放下做自己。

高雄這場,座無虛席,三排這樣的貴賓,幾乎都是穿著正式服裝,克帥的軟性演講似乎鬆懈他們的心情,每個人都笑聲不斷。

豆豆很喜歡這張雪梨照片的攝影角度,對於克大帥的攝影技巧,我已經完全懾服。但是豆豆為什麼要拿這張照片出來說,克帥在講這張照片的時候,是提到台灣人到國外的一些糗態,其實也不是故意說台灣人不好,只是要做到提醒的工夫,去到國外,還是要注意一下自己的言行舉止,畢竟我們拿了台灣的護照,而且我們又是已開發國家,要顯示台灣人的氣質。

講吃的我就很開心,每一個的國家文化都不太一樣,因為豆豆現在對於回教比較熟悉一點,知道不太能夠左手和回教國家的人握手,因為右手吃飯,左手擦屁股,雖然現在已經幾乎都用湯匙和刀叉這些習慣還是存在著,所以風俗民情不同,還是要注意一下。

這是一張豆豆覺得很溫馨的照片,雖然克帥在講碰鼻禮和碰頰禮,總覺得在照片裡,我看到了爸爸和小孩的愛,父親節快要到了,記得跟身邊的爸爸,說聲父親節快樂。

其實這一場豆豆還拍到一張很經典的照片,就是克大帥表演碰鼻碰頰的狀態,我覺得好可愛,雖然感覺很醜,但我依舊會珍藏那張照片,為了克帥的形象,就不便曝光了。

這張圖片有光圈的是聖人,有十字架的是耶穌,但是卻是講的是豬血糕的典故,歐洲人覺得豬血糕很恐怖,是因為不愛血,所以其來有自,所以就尊重他們囉。

屏東這場,人多到爆炸,陸陸續續一直有人進來聽,這一場的笑聲真的不絕於耳。每個小節,每個段落,都有讓在座的佳賓笑到合不攏嘴的情形,有討論也是針對演講而討論,其他時間都仔細聆聽,對於克里斯‧李控制講座時的觀眾情緒,我又學到了一點,這一場,克帥用台語演說的時間又多了一些,更可以融入屏東,很讚。

這是他和副總還沒開始演說之前的對話照片,我覺得他這張照片笑到很自然,很喜歡這個氛圍,也可以發現他今天的穿著和工作人員居然有點像,但是他說,穿在什麼人身上氣質就是不一樣,這點我完全相信,他是一個足夠有自信的人物。

準備王子進場前的天使笑容,帥啊!豆豆向來對愛笑的男生沒有什麼抵抗能力。

這是克帥在適應場地儀器的專注模樣,這張照片沒有主題,我只是覺得認真的男人很有魅力。

察言觀色,豆豆不講克帥演講內容講了些什麼,對我而言,是這句話對豆豆的意義,豆豆察言觀色的敏銳程度可能沒有那麼強烈,我是個完全的傻大個,不管,你對我說了什麼,但我只知道,你當下告訴我的每句話,我會放在心頭,可能我會起漣漪,可能會不是那麼好受,但那些都是我向前走的警惕,你說我們是好朋友,但我知道我們依舊有些差距,我會努力追上你,和你並駕齊驅。下次如果還有機會出現同一個場地,我相信我會變的更好,謝謝你。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pakitty&aid=6659411

 回應文章

朱晉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克里斯‧李的魅力十足!
2012/07/25 05:53
看來小豬老師要跟上克里斯‧李的腳步還有很多成長的進步空間耶,整個克帥就是魅力與活力滿滿,豆豆能追隨這樣子的老師真的很棒!
歡迎蒞臨由朱晉杰老師經營的部落格─杰師悟理
林桂年(幸福藍色呆呆豆)(cutepakitty) 於 2012-07-25 06:49 回覆:

現場也很多人叫他老師,說實在的,我很不習慣。哈哈~

他是真的很有活力和魅力~他也不常發脾氣(但是遇見我,好像常常讓他生氣,我覺得啦!)


SPRING
第一張
2012/07/22 17:30

第一張照片好幾位都手抱胸的防備態度!

不知道克里斯後來有沒有打開他們的心跟我交往吧

林桂年(幸福藍色呆呆豆)(cutepakitty) 於 2012-07-22 22:46 回覆:
其實,那已經快要到了尾聲了~

我是google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vip哦
2012/07/22 10:20
屏東...真的粉遠....
林桂年(幸福藍色呆呆豆)(cutepakitty) 於 2012-07-22 22:45 回覆:
幹麼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