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豆工作》9-2的英文歌唱紀事...
2010/02/13 16:06:49瀏覽743|回應0|推薦4




 




真的超超好笑的啦........2004-11-30
今天我們班預演英文歌唱比賽...

我們將男生反串女主角....
我還幫他們做了垃圾袋禮服...還買了人體彩繪的用具...
我想我們應該能夠獲得勝利........


呵呵...

我用了垃圾袋幫我們的女主角做了夢幻的垃圾袋裙子...2004-12-01
有夠給他很可愛的啦...因為他是男生...就變的很搞笑了.....
因為男生反串....真的好好玩歐...

這個英文合唱...我一手把他帶起來...雖然劇本他們自己寫
...
可是光是道具...我就花不少時間....真是給他粉累說....
不過我一定要撐起來...把我們的主角全部讓他一炮而紅...


真的很高興....英文歌唱比賽終於落幕嚕...2004-12-08
我發覺我們班的小朋友真是厲害....
都有自己的創意....練習的狀況一直很不好...
可是...直到最後一刻....
真的很感動....謝謝你們表現這麼好...
沒有讓老師的辛苦白費...
你們的心血.....評審們....他們都看見了...
你們得了最佳旋律獎...也是第一名.......
在台下的年年老師....早就淚流滿面....
很感動...很感動....感動到受不了......
謝謝你們....真的很謝謝你們...
那麼用心的表演...

榮章...老師知道你是個傻大個...
田徑很厲害的你...把這次的反串,表現的淋漓盡致
早上很早要起床練田徑...中午要排演...
你真的辛苦了..看著你熟睡的臉...
老師真為你心疼....謝謝你那麼配合老師...

何強...直到今天早上你都還不能進入狀況...
可是你下午表現很好...

怡真...你的台客表現很棒歐...老師罵了你很多..
但是...年年老師也很捨不得啦....

怡雅..謝謝你幫了老師很多忙..

光伶...這次最辛苦的...大概就是你了...
統籌班上這次比賽所有事務...
從排演到練唱....辛苦了.....

當然還要謝謝我自己...少了我這次活動也不能完美落幕...
還有育珍老師.....你最後的鼓勵..給我們很大ㄉ加油。
謝謝大家。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pakitty&aid=3775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