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敵小鈴最近的蠢事
2010/03/21 01:45:57瀏覽415|回應0|推薦67

地點:圖書館

  進去這個聖地必須要安靜一點,否則會被制止說:不可以說話要小聲一點。這也是一個自由的地方,可以看你自己想要看的書,偏偏無敵小鈴卻做出笨蛋的事害的自己好糗。

  事情這樣的,話說如果忘了借書出去的話出去的門會嗶嗶叫,無敵小鈴看到了也正想要出去,就看到一個人衝衝忙忙的出去,他居然被嗶嗶的叫了,這時候剛好有一位讀者也要出去,無敵小鈴就白痴的在那邊鬼叫鬼叫,到底叫什麼呢?就是"嗶嗶"的模仿出去的嗶嗶叫聲。

  對了,大家一定認為無敵小鈴不禮貌,很大聲吧!其實我的分貝只有二個人可以聽的到的,後來我們出去了,無敵小鈴真的和他裝作沒有看過,真是尷尬呀!

*****************************

在小吃攤上:

  在路上有時候碰巧可以遇到自己的朋友,見到朋友當然很開心呀!只是太突然了,我在吃我的食物,真的是太突然了,嚇到了結果沾到醬料,還好沒有打翻。

  朋友問我:你最近過的好嗎?我說:還好吔!過著宅女的生活。

  朋友又問我:你最近還有沒有去上電腦課呢?我說:沒有,很忙吔!

  我突然說:我現在是個宅女犀利妹了.......

        一旁的人都在笑,真是00XX.......

   朋友說:唉呀!人家犀利哥已經回家了你還在犀利妹。

  我:.........(無言中,繼續熱血吃著自己的東西)

  朋友:........(想說,這個朋友怪怪的,是不是中邪了,俗稱中猴了。)

PS.這是最近無敵小鈴的蠢事,如果寫的不夠精彩,或不夠好,請大家不要介意喔!我想到更好的題材再和大家分享,或是最近生活上的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3871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