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IE怎麼了??
2010/03/01 23:32:57瀏覽1080|回應1|推薦11

  無敵小鈴可能是破壞之王吧!不知道灌了什麼東西,內含電腦病毒就變成這個樣子,

  除了無敵小鈴的選單表也變成了英文版的,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哇!救命呀!怎麼辦呢?不過還可以看網頁,不過要貼照片進來就必須先去複製語法才可以貼進來。

  我今天是有請教老師,而且我有照著老師的方法在做,可是還是沒有效,可能還要在設什麼東西吧!沒有問的很詳細,只有知道皮毛而已。

補充:今天本來想開FACEBOOK來玩,後來帳號和密碼一直沒有效(一直有錯誤的認證,但帳號密碼是我的是不會錯的),會不會是跟這個有關呢?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3815844

 回應文章

電腦老師(Cat_P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後來呢??
2010/03/11 11:30
很想知道結果到底怎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