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詐騙集團外傳-1
2009/11/13 14:12:26瀏覽371|回應1|推薦27

  愈來愈多人在無時無刻都會遇到詐騙集團,這些詐騙集團欺騙了我們的善良的心,他們知道我們會害怕,會有恐懼,所以他們利用各種手段達到他們的目的。

  •   我不是假警察,我只是義警而已(還有人假扮警察,真是要不得)

話說,在一個金融中心外有一位義警,但他真的是一位義警,幫真正的警察宣導反詐騙宣傳單,突然來了一位奇怪的小姐,她覺得這個人怪怪的,而且從來沒有看過,她心想會不會是詐騙集團的,以下就是她和義警的白痴對話:

奇怪的小姐:你是假的警察是吧!

義警:我不是假的警察,我是一位義警,不過我只有做今天而已。

奇怪的小姐:你看起很像詐騙集團的。

義警笑笑說:我這樣那像詐騙集團的。

奇怪的小姐:你又沒有證件我怎麼知道你是不是義警呢?

又來有一個伯伯也到這個金融中心要辦事,那位奇怪的小姐就跟伯伯說:他是假的警察。

伯伯笑笑看著奇怪的小姐,那位義警也對著那位奇怪的小姐看了一眼,後來真的警察過來跟奇怪的小姐說:今天雖然是反詐騙日,但他是我們的義警,奇怪的小姐就尷尬的離開金融中心了........。

  這個故事就是要告訴我們不可冒充員警,這個奇怪的小姐對那位義警有警覺是好的,必竟這個社會不是我們想像的那麼安全,隨時都有人為了生活賺生活費來當詐騙集團真的是要不得,也許真正的原因來自於失業率很高,那些人也快沒有飯可以吃才想到用這種方法過生活。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3493734

 回應文章

恭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很搞笑
2009/11/26 15:47
哈~好個『你看起來像詐騙集團』


化身為宅女的無敵小鈴(cutemary520) 於 2009-11-27 09:02 回覆:
對啦!被你給發現了 ︿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