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詐騙集團外傳-2
2009/11/13 15:01:52瀏覽431|回應3|推薦39

  看完第一篇的朋友會想這該不會是無敵小鈴的新小說吧!其實不是啦!只是為了表達詐騙集團手法愈來愈高明,但前一篇的的確是個義警沒有錯,只是沒有證件而已。

  • 你積欠250萬的稅金

  這是詐騙集團的另一種手法,假借他是某某公家機關的人員,就打電話來跟你說某某先生某某小姐你的XX帳款沒有繳,本XX機構要強制收款,請你到XX地方轉帪以繳清費用。

  以下就是模擬對話,如果有跟大家有雷同,就不用客氣啦!留言給無敵小鈴,或者想要補充什麼事也可以跟無敵小鈴說喔!

  時間就是在某一天的某一個時間,但不是在半夜,有一位女子(可能帶有大陸腔,也許沒有),他透過電信局的電話簿找到這位陳姓先生以下就是他們的對話:

  詐騙集團(女子):我們是XX公家機構,你有250萬的稅金未繳,我們XX公家機構要強制你繳納.......。

  陳姓男子:你X咧!我什麼時候欠你們那麼多錢(全部用台語說)。

  詐騙集團(女子):陳先生你剛說什麼,我聽不懂,你講話好大聲喔!可不可小聲一點........ 。(也許有大陸腔調)。

  陳姓男子:XX咧!你詐騙集團對吧!還有你這個是大陸來的吧!(前面用台語,後面用國語,陳姓男子突然字正腔圓的說)

  詐騙集團(女子):我不是詐騙集團的,你快點繳錢,我不想跟你說了。

  陳姓男子和詐騙集團沉默了1分鐘過後,陳姓男子就用半夜打電話給某個傳播媒體的方式向詐騙集團說:小姐,聽說你們國家的小姐都很漂亮,要不要來X一下。

  詐騙集團(女子):陳先生,你在說什麼,我們是XX公家機構的。

  陳姓男子:你騙X,你明明就是那個XXX。

  ..........再寫就沒完沒了了,其實就是不要太輕易被詐騙集團給騙了,也許多看一些新聞可以知道詐騙集團的新花樣,到底這位陳先生有沒有欠稅呢?答案是沒有的,但是他還是有其他的帳款要支付的,只是為了要做簡單易懂才模擬這個故事的。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3493856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黑吃黑麼
2009/11/16 21:48

您來寫一篇如何騙詐騙集團, 拐他們的錢, 也送他們入獄, 讓他們人財兩失, 才夠得上無敵大鈴 (Darling)!

化身為宅女的無敵小鈴(cutemary520) 於 2009-11-17 08:58 回覆:

有點難寫,因為我只是寫好玩的,並不是真的方法和事實。

嘿嘿!這個重責大任就交給你啦!


一畝桑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危機意識
2009/11/14 14:37

道高一尺

魔高一丈

詐騙集團已經企業化經營,

他們有一流頭腦却不務正業

大家要提高警覺隨時要有危機意識呀


化身為宅女的無敵小鈴(cutemary520) 於 2009-11-16 08:55 回覆:

說的也是,大家要提高警覺。


茱莉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認同
2009/11/13 20:18
有義氣的無敵小鈴
化身為宅女的無敵小鈴(cutemary520) 於 2009-11-14 10:53 回覆:

謝謝你這麼說我,讓我害羞起來了。